胡润独角兽榜发布,日日顺、土巴兔等6家家居企业上榜

icon 2019-11-20 17:52:07
icon 0

摘要:10月21日消息,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榜单收录为全球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科技初创企业,且上榜企业获得过私募投资暂未上市,创办均不超过10年。

  10月21日消息,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榜单收录为全球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科技初创企业,且上榜企业获得过私募投资暂未上市,创办均不超过10年。

  目前,全球有494家独角兽企业,中美两国拥有世界八成多独角兽公司。全球前三大独角兽均来自中国,分别是,蚂蚁金服1万亿人民币估值、字节跳动5000亿、滴滴出行3600亿。其中,日日顺、土巴兔、好享家、艾佳生活、涂鸦智能、智米科技6家家居企业上榜。

  榜单显示,日日顺、土巴兔、涂鸦智能估值均为100亿元人民币,排名第224位,好享家、艾佳生活、智米科技估值均为70亿元人民币,排名第264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