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成黑马 TCL印度市场三年增速最高

icon 2019-11-20 11:04:18
icon 0

摘要:与老将新兵的将量中,TCL黑马成色十足。不仅仅是连续三年增长速度最高,而且在品牌知名度、技术迭代和售后服务方面,在印度市场有口皆碑。

  印度彩电行业或将步中国后尘,价格战将是未来争夺用户的主要手段之一。但印度上流人群绝对喜欢世界最前沿的科技产品。因此,这些人群致力于寻求最有品质感、科技感的智能产品,才能与他们的地位和身份匹配。印度彩电市场的老将们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三星、LG、索尼等对当地消费者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永远霸占榜首。

  彩电业新的新兵们TCL(TCL进入印度的历史并不长,尤其是最近几年才迅猛增长,严格意义上算是印度彩电行业的新兵)小米、一加等,试图与彩电业老将们一较高低。无论是老将还是新兵,印度电视行业的共性是:智能电视、大屏电视、社交电视等,这些标签正在成为消费者购买电视的标配和首选。与老将新兵的将量中,TCL黑马成色十足。不仅仅是连续三年增长速度最高,而且在品牌知名度、技术迭代和售后服务方面,在印度市场有口皆碑。(来源:蓝科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