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建博会微博最关注上榜新品评选

icon 2013-06-14 16:08:18
icon 0

摘要:2013第15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7月8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在众多行业领军企业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下,此次展会吸引了家居建材行业的多家企业参与,这些品牌将在展会现场推出大量足以引领家居建材行业潮流的新品。借广州...

2013广州建博会微博最关注上榜新品评选
好兆头挪威森林

  好兆头挪威森林

  “挪威森林”的弧形门板使用业内首创的弧形隐藏式拉手,凸显了现代风格的整体性,同时还解决了使用的便利性,不仅体现了好兆头的精湛制作工艺,又增加了视觉美感,凸出的水槽台面将烹饪区和后方的吧台连接起来,形成有节凑的视觉冲击,打破了平坦延伸的单调,也使整套厨柜在极简风格中的线条有所变化,创造出简单中渗透艺术魅力的厨房。从颜色、款式、工艺等精心打造,通过柜体的错落式放空设计,开辟出了一个兼具实用、美观、娱乐等功能的小吧台,可供备餐、休闲,时尚实用。特别增加了简洁的层板灯,即美观又有实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