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主播裸体播报手语新闻政府补助

icon 2012-09-20 10:26:21
icon 0

摘要:我们已步入一个商业化时代,残酷的商业竟争让一些人挖空心思也要维持自己的优势或者生存状态。新闻媒体似乎也贴上了商品的标记,只要能吸引观众,主播脱衣甚至赤裸地播报新闻,已成为新闻节目的卖座“商品”。

日本女主播裸体播报手语新闻政府补助“裸体出镜惨遭直播”十大美女主播家居照(图)

  日本女主播裸体播报手语新闻政府补助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在欧美推出了性感女主播脱衣报新闻之后,日本成人电视台也开始仿效,甚至推出5分钟手语脱衣新闻,主播脱得一丝不挂,专为听障人士设计了脱衣手语新闻。为了鼓励电视台照顾听障朋友,一般手语节目会获得政府补助,所以这家电视台还向政府申请了约3336美元的补助金。

  但是这个节目美其名曰是播报新闻,事实上却是播报全球各地与性知识相关的性闻,将专业的新闻本质完全变了调。制作裸体新闻节目的天堂电视台将5分钟的手语新闻穿插在每日的脱衣新闻中,主播到最后不但脱的一丝不挂,背景甚至还配上悚动的大字幕,而电视台高层则是四处炫耀日本政府出资赞助这个节目,才让消息曝了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