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体新闻》的首席主持人维多利亚亚辛克莱尔

icon 2012-09-20 10:26:21
icon 0

摘要:我们已步入一个商业化时代,残酷的商业竟争让一些人挖空心思也要维持自己的优势或者生存状态。新闻媒体似乎也贴上了商品的标记,只要能吸引观众,主播脱衣甚至赤裸地播报新闻,已成为新闻节目的卖座“商品”。

《裸体新闻》的首席主持人维多利亚亚辛克莱尔“裸体出镜惨遭直播”十大美女主播家居照(图)

  《裸体新闻》的首席主持人维多利亚亚辛克莱尔

  一些人在工作时间总是衣着得体,但对维多利亚亚辛克莱尔来说,她每天工作都要脱得一丝不挂。作为纽约在线订阅频道《裸体新闻》的首席主持人,辛克莱尔在6年多时间里给观众带来各种新鲜刺激的娱乐消息,她播报的节目从利率上升到体育比赛结果,可谓形形色色、五花八门。而这些新闻都是她一边宽衣解带,一边播报的。她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一份职业?裸体新闻女主播究竟有哪些酸甜苦辣?对偶尔看一看这个频道的观众来说,这个节目的开场与其它新闻没什么两样,标题《裸体新闻》掠过旋转的球体,站在主播间的播音员随之出现。半点新闻部分的消息来自联线报导,它比其它几个更主流的新闻节目更容易主持,但半个小时的新闻过后,播报方式大变:主持人开始脱衣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