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荣获“卫浴知名品牌十强”称号

icon 2011-10-28 14:57:53
icon 0

摘要:十月素有小阳春之称,YING在这个金色的小阳春,怀以谦卑向善之心,荣获“卫浴知名品牌十强”称号,收获的季节亦是播种的季节,YING(鹰卫浴)将一如既往的撒下慧生活的种子。

  2011年10月24日,在浙江嘉庆召开的以“建筑装饰企业的软实力”为主题的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峰会暨百强企业评价新闻发布会上,鹰卫浴荣获“卫浴知名品牌10强”称号。

鹰卫浴荣获“卫浴知名品牌十强”称号卫浴知名品牌10强

  YING(鹰卫浴)荣获卫浴知名品牌10强称号

  此次百强聚首的企业峰会上,各大企业总结成功的实践经验,围绕着企业管理模式、创新能力、企业文化、品牌形象、产业链运营能力等软实力,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在资金、设备等硬实力快速扩张的阶段,创新能力、品牌形象等软实力成为了影响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因素。

  宏观的发展环境下,YING(鹰卫浴)硬实力稳步提升,软实力也大幅度增强。近年来,以“自由、适度、永续”为核心的SMART LIVING慧生活理念大大提升了YING(鹰卫浴)的品牌形象,亦丰富了企业文化,并为消费者提供了产品之外的智慧生活方式,同时,成就节水领军品牌的地位亦是YING(鹰卫浴)创新能力的完美呈现。不管是每天可以节约1.5L水的KARMA PLUS 4.5/3.0L超节水坐便器,还是慧纳、精致、善用、巧配的KARMA-i空间,或者是获得德国iF China设计大奖的DOCK•道龙头,尽是YING(鹰卫浴)创新能力的产品演绎。

鹰卫浴荣获“卫浴知名品牌十强”称号鹰卫浴SMART LIVNG慧生活图片

  据了解,本次峰会良好搭建了上下游企业沟通平台,通过对“建筑装饰企业的软实力”深入探讨,加深了众多企业对于软实力的认知。YING(鹰卫浴)通过此次峰会,更加坚定了SMART LIVING慧生活之路,并将继续向社会倡导“自由、适度、永续”的智慧生活理念,并继续提高创新能力、产业链运营能力,以务实之风,为消费者提供好用实用的卫浴产品。

  十月素有小阳春之称,YING在这个金色的小阳春,怀以谦卑向善之心,荣获“卫浴知名品牌十强”称号,收获的季节亦是播种的季节,YING(鹰卫浴)将一如既往的撒下慧生活的种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