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成创展十周年庆典晚会盛况纪实

icon 2011-10-24 14:52:05
icon 0

摘要:由润成创展员工表演的诗歌朗诵节目《十年・真情不悔》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我经历过:流线概念门横空出世,渠道代理一城难求的市场盛况。我选择了荣耀的企业!我,也荣耀!”

  2011年10月20日,行业协会领导、本地政府及相关领导、杰出渠道商、优质供应商、已经辞职的为公司做出过重大贡献的领导和员工、媒体、集团公司相关人员、润成创展全体领导和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贺润成创展10周年诞辰。

  随着响彻全场的清脆钟声,伴着主持人祝福的声音,庆典晚会于20:00分正式拉开序幕,各地渠道商的祝福视频相继播出,由润成创展员工组成的舞蹈方队登上了舞台,甜美的儿童生日祝福歌曲响了起来,热情、奔放、喜气洋洋的开场舞蹈在全体舞蹈演员的全力付出和协调配合下完美的呈现给了到场的所有嘉宾和公司员工,整齐的动作、协调的配合,为晚会开了个漂亮的头,充分展现出润成创展员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下所有嘉宾和观众为他们送去了热烈的掌声和热情的欢呼声!

润成创展十周年庆典晚会盛况纪实润成创展十周年庆典晚会

  道具魔术《恭喜发财》让大家现场观看了神奇的魔术,桌子漂浮起来、一张张白纸凭空变成了一张张百元钞票,并且魔术师现场发给了在座的嘉宾,拿到钱币的嘉宾还不敢相信这百元钞票的真假……最为神奇的一幕出现在魔术最后的大变活人:开始进入道具的是一位活生生的大美女,结果出来的却是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让大家惊叹不已!关董出场之后即为在座的所有领导和嘉宾及观众致辞,欢迎大家到来,感谢大家对润成创展的关怀!

  接下来的韩国现代舞《激情GoGo》虽然由外请表演人员送出,他们的专业与投入使晚会的气氛继续上升,在座的所有领导、嘉宾和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相当热烈……连能看到舞台节目表演的公司附近的楼上和路边都站满了其他人员观看节目,公司大门外的马路由双通道也改成了单通道行驶……

  由润成创展员工表演的诗歌朗诵节目《十年・真情不悔》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我经历过:流线概念门横空出世,渠道代理一城难求的市场盛况。我选择了荣耀的企业!我,也荣耀!”“我见证了:润成创展原创文化独领风骚,卓越品质 笑傲群雄的行业传奇。我选择了传奇的企业!我,也是传奇!”“为什么我对润成创展,十年如一,不离不弃,无怨无悔!是因为我对润成创展这心灵的家园,爱的深切!”“昨天的故事依然精彩,明天的梦想更加斑斓!世界日新月异,青春刹那芳华,回眸往昔,展望未来,在这辉煌和精彩齐聚的舞台,我们仍需枕戈待旦、虚怀若谷,因为我们深知,还有更大的目标等着我们去完成,还有更宏大的伟业等着我们去创造!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岁月峥嵘,风流何惧!”一段段令人内心十分感动的诗词,就是润成创展在十年发展历程中一个个令人永生难忘的故事……在朗诵演员们的口中娓娓道来,使在座的所有人都感慨万端,内心澎湃不已;最后,“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请允许我们共同举杯,为你我十年的润成创展干杯!为你我十年的荣耀干杯!为你我十年真情无悔,干杯!”礼仪人员为在场的领导和嘉宾端上了红酒,朗诵演员与在座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润成创展的生日干杯,也为美好未来干杯!整个庆典晚会的气氛被推向了一个高潮。

  接下来的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不断呈上,《舞蹈・桑基渔情》《红歌串烧・激情热舞》,令在座各位嘉宾都享受着视听的盛宴……接着进入了颁奖环节,公司董事长为公司十年人物、杰出渠道商颁发了奖杯及奖品,感谢大家这么多年来与公司一同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现场弥漫着欢乐的气氛,大家都被感动……乐器才子逸飞为大家带来了特色器乐表演《二胡+板胡独奏》《锯琴独奏》《蔬菜独奏+特色乐器演奏》,让大家惊叹不已,直呼神奇……激光舞《梦境》用科技营造的梦幻效果,使大家眼前一亮;由“京城花旦”蝶衣为大家呈上的京剧《大唐贵妃。蝶恋》、歌曲《女儿情》+水袖绝活及独唱《家和万事兴》使大家享受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湖南卫视《谁是英雄》杂技冠军杨阳带来的杂技《晃梯绝顶》,让大家为他都捏了一把汗,高难度的动作、惊险的表演赢得了欢众一片喝彩声!

  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歌舞《新润成之歌》,由润成创展员工所组织的合唱方及舞蹈方队为公司十周年庆典会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也尽现了润成创展人的积极进取之心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在润成创展参加表演的所有演员和各位领导同台合影留谢幕之后,庆典晚会在一片欢乐祥和气氛中圆满结束了!

  感恩十年,携手共进,润成创展在所有人的共同注视下走过了十载时光,面对十年的风雨,润成创展人毫不气馁,永不言败,团结一心,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面对十年的辉煌,润成创展人不骄不躁,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向前发展!带着10年来品牌的文化沉淀、带着开拓新纪元意气、带着求实创新、再铸新辉煌的精神,润成创展向更远大的目标启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