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德保9大经销商荣获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称号

icon 2011-10-21 10:54:35
icon 0

摘要:圣德保陶瓷的成长进步离不开这些优秀经销商的齐心协力与不断进取,正是凝聚了这样一批敢想敢干、不断拼搏的经销商队伍,正是这些经销商朋友们的高度市场敏锐触觉与责任意识,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与企业同命运、共发展,使圣德保公司成功地实现一个个阶段性的跨...

  10月19日下午,佛山南庄华夏新中源大酒店大楼前彩旗飘扬,花团锦簇,嘉宾云集,万众期待的2011年度第八届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的表彰活动在此隆重举行。远道而来的全国各地的优秀陶瓷企业经销商济济一堂,一个个企业荣誉大奖纷纷揭底。

圣德保9大经销商荣获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称号领导祝酒_

  经过层层角逐和筛选,圣德保陶瓷来自浙江、江苏、四川等地区的9位优秀经销商脱颖而出,获得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颁发的2011年度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奖牌及证书。他们凭借着品牌化的操作运营、真挚诚信的服务态度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与信任,并得到了陶瓷协会领导的认可,荣获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称号实至名归。

圣德保9大经销商荣获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称号圣德保陶瓷9大经销商荣获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称号

  圣德保陶瓷的成长进步离不开这些优秀经销商的齐心协力与不断进取,正是凝聚了这样一批敢想敢干、不断拼搏的经销商队伍,正是这些经销商朋友们的高度市场敏锐触觉与责任意识,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与企业同命运、共发展,使圣德保公司成功地实现一个个阶段性的跨越与进步,迎来了企业发展的新时期。

圣德保9大经销商荣获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称号圣德保经销商获奖名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