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嘉卫浴 业界革命倡导者

icon 2011-09-29 14:03:06
icon 0

摘要:011年,华美嘉洁具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广泛的国际合作,全面引进、吸收了合成温泉技术,并率先开发出温泉浴缸系列,这次创新性革命,使全球的温泉革命全面开始。

  在中国,卫浴行业兴起于1990年代中后期,到今天不过短短十几年。作为早期卫浴企业之一,华美嘉经历及见证了卫浴行业的兴衰起落。面对你方唱罢我登台的局面,华美嘉始终认为品牌的发展非一朝一夕之功,需要经过时间的考验及历史的沉淀;持续存在,保持稳健成长的同时不断完善从供应商到研发、生产、销售、物流等相关链条;只有各环节同步协调,均衡发展,专注于自身领域,不同的阶段采取适合自己的策略,品牌才能永续存在,才能获得长足发展;不断创新,才能永葆品牌的鲜活,只有创新才能使一个品牌永远走在行业的前列。

  2011年,华美嘉洁具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广泛的国际合作,全面引进、吸收了合成温泉技术,并率先开发出温泉浴缸系列,这次创新性革命,使全球的温泉革命全面开始。华美嘉温泉浴缸的出现,作为一种大众家庭生活的全面健康用水解决方式,真正实现了家庭健康用水的全面革命化。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它在改善酸性体质这一人体健康大敌上,也作用显著。

  华美嘉卫浴温泉浴缸的面市,让享受温泉洗浴变得不再遥远,让温泉这种昂贵的休闲保健方式走进大众生活。华美嘉温泉浴缸,它从根本上解决了洗浴温泉受地域限制的问题;具有自来水矿化、磁化效果好,占用空间小等优点。让温泉享受冲破了地域的界限,最新推出的温泉浴缸,让你在家里就能体验到健康舒适的温泉享受,带来了温泉洗浴的“家”时代。

  从“金色卫浴风潮”到“把温泉带回家”,每一次突破创新,都在业界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也是秉承“创新突破、简约实效、全员参与、以质求生”经营理念的体现,作为国内知名卫浴品牌的华美嘉,以放眼全球的大胸襟大视野,将一如既往地为天下家庭提供优质的卫浴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华美嘉的世界,一个华丽、精美、可以让心灵获得嘉许的卫浴世界。用生活智慧演绎卫浴空间,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华美生活,华美嘉仍在为此一路奋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