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大鳄”抢滩天河 家居市场或将重新洗牌

icon 2011-09-16 17:22:48
icon 0

摘要:2011年,广州家居市场注定会出现从未有过的繁荣景象。十月国内一站式家居连锁“大鳄”红星美凯龙其广州天河商场将与消费者见面,这意味着广州家居行业的生存之战,因外来连锁“大鳄”的强势介入,更加硝烟弥漫。

  2011年,广州家居市场注定会出现从未有过的繁荣景象。十月国内一站式家居连锁“大鳄”红星美凯龙其广州天河商场将与消费者见面,这意味着广州家居行业的生存之战,因外来连锁“大鳄”的强势介入,更加硝烟弥漫。同时,广州大多数家居卖场都在厉兵秣马,改造升级,使出浑身解数,应对日趋白热化的家居市场竞争。种种迹象表明,广州家居业正进入一个全新的竞争格局。

  高端家居新地标 十月亮相天河

  如果找出今年广州家居竞争白热化的事件,当属即将在广州大道开业的红星美凯天河商场。虽然尚未正式营业,但是已经吊足了广州市民的胃口。

  日前记者前往其驻地一探究竟,在天河立交桥广州大道中看到,一座庞大的建筑非常显眼,恢宏气派难以抵挡。抽象的树型外墙独具特色,水晶魔方外观耀眼夺目。该商场位于西临环市商圈、东临珠江新城商圈,北临天河北商圈,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交通无比方便,消费者购买家居将更快捷,省时。

  据红星美凯龙广州天河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进驻的家居品牌,囊括了当下所有流行和热销的国内外一线品牌。此外,天河商场还带来了众多独有的国际一线品牌,包括RALPH LAUREN集团家居极品――Ralph Lauren Home、经久不衰的奢华风――VERSACE、全球沙发业的领头者NATUZZI等,这不仅仅填补了广州家居市场高端品牌空白,也满足了广州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完善的全球化服务。

  红星入驻引发广州家居“鲶鱼效应”

  作为国内最早最有力的“体验式购物”的倡导者,以及家居体验MALL模式的“先锋”,虽还没正式开业,红星美凯龙天河商场在广州家居圈引发的“鲶鱼效应”却已显现。

  “鲶鱼效应”,一个经济学界的著名理论。简言之,就有通过强者或“空降兵”的加入带动市场或内部的竞争,从而打破沉闷格局,使市场或企业保持博弈的动力与旺盛的活力。

  红星美凯龙天河商场,突出家居商品的文化属性和品位特征。带给广州市民的不仅仅是家居商品,更将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一种高品位的生活概念。商场表示,十月开业迎客的主要为国内一线品牌。进驻的国际顶级品牌,它们对装修要求严格,处处按照顶级家居卖场标准装修,所以国际馆将单独择时开馆。同时这些品牌也是首次进驻广州,商场独家品牌,对其期望值很高,希望是以最完美的姿态呈现在广州消费者眼前,也将准备更多的惊喜给到广州市民。

  红星美凯龙进驻天河,带来的全新服务理念,将一改广州家居市场旧有的重促销营销手段。

  家居“大鳄”抢滩天河,将搅动着广州家居市场的格局。谁能在这片疆土上纵横捭阖、在这场战役中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