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欢乐节水我是英雄圆满结束

icon 2011-09-14 17:20:28
icon 0

摘要: 9月11日下午四点整,活动报名系统准时关闭,电脑系统随即抽取了最后一周的100名幸运用户并在恒洁卫浴官网“欢乐节水,我是英雄”活动专题进行公布!以下的最后一周9月11日的100名中奖名单!

  2011年“中国卫浴节,恒洁欢乐购”之“欢乐节水,我是英雄”网络活动圆满结束。据悉,在短短的一个月内,该活动报名人数超过3.8万人,共来自全国的327个省市自治区的参赛者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覆盖面广,参与人数连连突破,获得了全国各地网友的热情参与。

  9月11日下午四点整,活动报名系统准时关闭,电脑系统随即抽取了最后一周的100名幸运用户并在恒洁卫浴官网“欢乐节水,我是英雄”活动专题进行公布!以下的最后一周9月11日的100名中奖名单!

恒洁卫浴:欢乐节水我是英雄圆满结束名单1
恒洁卫浴:欢乐节水我是英雄圆满结束名单2
恒洁卫浴:欢乐节水我是英雄圆满结束名单3

 

  至此,恒洁卫浴本次“欢乐节水,我是英雄”500名中奖用户均以全部产生,所有名单在恒洁官网进行公布!请各位参赛者及时关注!感谢大家对恒洁卫浴的支持和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