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直通车首发仪式发布会

icon 2011-08-29 09:46:45
icon 0

摘要:8月28日上午,“装修直通车,快乐一日游”首发启动仪式在在琶洲会馆隆重举行,各大报社、电视台记者、网络媒体等出席了发布会。

  8月28日上午,“装修直通车,快乐一日游”首发启动仪式在在琶洲会馆隆重举行,各大报社、电视台记者、网络媒体等出席了发布会。 《装修直通车》活动由羊城晚报和森灏集团主办、,主要针对的客户多是白领一族、没时间去打理,对繁琐的家装流程没经验、没精力去操办装修事宜的;其次是装修预算相对较少,但对家装品质的要求不打折扣,缺乏对建材、家电、家具的深入了解,不知道怎么设计、搭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家。因此,针对以上问题,在《装修直通车》的活动中,广大业主都可以找到适合的解决办法。

  《装修直通车》是一个长期公益的主题活动,以带业主现场看工地、学装修、识建材、挑家电、选家具,识别装修陷阱为目的,并在活动期间提供丰富装修、产品优惠的活动。 活动以装修设计、建材选购、家电团购、家具团购这4大板块所组成。 装修设计板块主要以家装知识讲座、风水讲座、看样板房、家装设计咨询为主题展开活动;建材选购板块主要涉及陶瓷、卫浴、橱衣柜、地板等行业;家电团购板块主要以抱团方式去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集体团购为主线;家具团购板块主要以家具卖场为主、家具品牌为辅,进行集体抱团采购。《装修直通车》是由媒体每两周召集一次业主,在体育西路A出口集中,乘坐免费豪华大巴直通家居企业。《装修直通车》的召集方式目前在羊城晚报周五家居版、南方都市报周五家居版、齐齐装社区网等媒体都有刊登报名方式。活动亮点重点突出:专家公益讲座,让广大业主学习装修设计、建材、家电、家具等知识;一起抱团团购;媒体监督。

  第一届《装修直通车》活动将会在10月5日正式开通,以装修设计板块为主,开展风水讲座、看样板房、家装设计咨询为主题活动。届时,广大报名者可以带上你们的户型图、你们的家人、朋友,免费乘坐空调大巴去到家装企业参观,共赏。有风水大师、现场设计师全程跟踪讲解,业主可以随时提问,现场专业解答,还可以免费提供专业的装修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这个活动,完成“装修直通车,快乐一日游”理念的第一步。 支持赞助第一届《装修直通车》活动的企业是宜安居装饰,这是第一站,也是活动的开始。广州宜安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全新家装理念:360°菜单式精装修的领跑者,是“菜单式套餐装修”、“一站式服务”等新概念的领航者与实践者。宜安居装饰公司以“致力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住宅精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使命,通过对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配套产品的整合及相关服务的整合,不断打造最具性价比的住宅精装服务领域的品牌企业。 《装修直通车》活动,将在10月5日进行第一届活动了,活动开始火热报名中,届时,敬请众客户把你们所需要咨询的问题、需要解决的事项,把它全部带齐,跟着《装修直通车》一一解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