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季系列采访之:适而居王勇炜幸福兴趣篇

icon 2011-07-25 21:41:15
icon 0

摘要:。“我觉得有一句话说得十分正确“人心不会知足”,当你达到了现有的这个目标过后,你接下来的要求又会不一样了,达到那个目标的时候,你就想着下一个目标了,可能又会不满足了。” 王勇炜认为,幸福不一定是要一直追逐那个结果,追逐的路途中,每天的顺顺利...

  幸福兴趣篇

  在闲暇的时候,王勇炜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独自听听八九十年代的老歌,沉浸在往昔的岁月情怀里获取些许放松。安静的同时,经常会静下心来去想一些问题,整理一下近期工作生活的思绪,也是为接下来的日子做好准备。

  除了听歌,王勇炜也会找些空闲时间出去旅游,走出去可以散散心,也可以开阔下胸襟和思路。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王勇炜认为开阔自己的眼界是为自己的生活不断充实新能量的一种方式。

  记者后记:

  在采访中,记者深刻体会到王勇炜身上低调肯干的实业家的作风。在回答记者问题的过程中,都是朴素的话语,没有浮夸的炫耀和急于表现,这和企业的风格不谋而合,企业品牌在包装和宣传上也是类似的低调,王勇炜在工作上更注重于苦练内功,尽量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对于喊口号这样的事情很少去做。“因为我是广东人,所以我觉得还是少说话多做事比较实际点”。少说多做的王勇炜在工作上却对自己的事业心清如明镜。“我觉得有一句话说得十分正确“人心不会知足”,当你达到了现有的这个目标过后,你接下来的要求又会不一样了,达到那个目标的时候,你就想着下一个目标了,可能又会不满足了。” 王勇炜认为,幸福不一定是要一直追逐那个结果,追逐的路途中,每天的顺顺利利也是一种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