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季系列采访之:适而居王勇炜幸福生活篇

icon 2011-07-25 21:41:15
icon 0

摘要:。“我觉得有一句话说得十分正确“人心不会知足”,当你达到了现有的这个目标过后,你接下来的要求又会不一样了,达到那个目标的时候,你就想着下一个目标了,可能又会不满足了。” 王勇炜认为,幸福不一定是要一直追逐那个结果,追逐的路途中,每天的顺顺利...

幸福季系列采访之:适而居王勇炜幸福生活篇王勇炜和他儿子

  幸福生活

  家庭篇

  作为一个地道的南方人,王勇炜坚信家庭是一切事情当中最为重要的,他认为每天除了工作,其他时间都是回到家里,跟家里人在一起相处,如果是家庭不和睦的话也会影响到你工作的心情,所以他十分崇尚一句老话,叫做“家和万事兴”,如果家里不和睦的话,工作也做不好。

  王勇炜的家人很支持他的事业,每天回到家,饭菜已经准备好了,家里的琐事也很少让他操心。有时候回家,抽空指导下儿子的功课,周末带孩子去公园逛一逛放松一下也都是生活中幸福的事。

  对于孩子的教育,王勇炜希望儿子能够自由快乐的成长,不会给他压力,由得他去学,否则让孩子对学习产生恐惧逆反心理也不好。与其他孩子总是被家长强迫去学钢琴、练书法,王勇炜并不会刻意要求儿子去学过这些,以前喜欢的时候就学,现在不喜欢就不学了,就喜欢玩,便任孩子开心地去玩。孩子的学习也是时好时坏的,有时候认真的话会很好,有时贪玩的话就会比较差一点,是很聪明,但就是不定性,“小孩嘛。很多的事情不够静心去做,不会静下心去做好,什么都想着玩。那就让他开心地玩吧,我不会给他太大压力。”能够让孩子开心快乐地成长,是他给孩子的幸福,也是自己所获得的幸福。

  朋友篇

  每天的生活被繁忙的工作占据,闲暇的时光能够跟朋友聚在一起聊聊天便是王勇炜休闲放松的一种方式。他的朋友大多是以前的一些同事和家居行业圈子里的人,经常聚在一起交流一些行业信息和经验,互通有无,相互学习,这在王勇炜看来也是幸福的一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