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涂料荣获“广东省标准创新贡献奖”

icon 2011-04-11 15:22:12
icon 0

摘要:3月17日,2010年度广东省标准创新贡献奖评审结果揭晓,顺德企业参与制定的4个标准获奖,占全省获奖总数的10%。标准主要制定企业为: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震德塑料机械有限公司、长菱空调冷气机制造有限公司等。

  3月17日,2010年度广东省标准创新贡献奖评审结果揭晓,顺德企业参与制定的4个标准获奖,占全省获奖总数的10%。标准主要制定企业为: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震德塑料机械有限公司、长菱空调冷气机制造有限公司等。

  华润涂料共申报了三项行业标准,经专家评审、公示等多道评估程序,《室内用水性木器涂料》(HG/T 3828-2006)行业标准被评为二等奖。

  华润涂料自创建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是顺德涂料企业中较早具有这种意识的企业之一。据统计,公司从1999年到现在共参与制定了行业标准6个,国家标准8个。

  公司深刻认识到,通过制定各类标准,可将自身产品的相关参数隐性地纳入到标准中,从而掌控行业话语权,使得那些未参与制定标准的企业只能跟风随走。“一流的企业做标准、二流的企业做品牌、三流的企业做产品、四流的企业卖苦力”,通过参与标准的制定,企业更容易获得行业认可,也更加方便与国际接轨。

  据了解,从2006年至2010年,顺德企事业单位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近200项;落户顺德的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分技术委员会/工作组(TC/SC/WG)14个,占全省比例10%以上。此次评选是广东省首次举行全省范围的标准创新贡献奖励。

  华润涂料获此殊荣,对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军企业地位,推动行业规范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等诸方面必将产生积极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