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澳斯曼卫浴:零售建材行业的春天不能等

icon 2011-04-06 14:17:31
icon 0

摘要:近年来全国房地产行业在政府的强力调控下,已逐渐降温,使得建材行业的竞争也日趋激烈,但在重庆大力建设宜居的环境下,未来数年主城人口将成倍的增长,已成不争的事实。重庆建材行业的春天并没有过去,而是刚刚开始。而谁能赢得未来,取决于谁能给品牌的创造...

  201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各大建材商家都在紧锣密鼓的为这个黄金促销季作好准备,各种促销手段更是层出不穷。赠券、特价、秒杀、团购、折上折行行色色的促销手段,让消费者眼花缭乱,无从下手。

${显示图片4}

  在建材行业的传统消费旺季来临之际,我们的特派记者对重庆几大主流建材卖场进行走访和调查。在近一周的调查中发现,今年的3.15不同往日,各商家期待的消费热潮并没出现,同比2010年3.15期间销售量下滑近七层,各大卖场咨询率下降46.7%。本以为在调控的强压下,能等来一缕阳光的各大商家们,遭受重创。

${显示图片5}

  但我们发现,在众多的商家中,并不是所有的卖场都冷冷清清,也不乏有消费者聚集之地,澳斯曼卫浴就是其中一家未受到影响的商家。专卖店前,大型的宣传栏上并没有看到夺目的特价产品,也没看到诱人的折扣,但我们看到消费者往来络绎不绝,导购小姐满脸笑容迎来送往,那是什么让消费者如此关注?是什么在吸引他们?随后我们找到专卖店的相关工人员,问其原因。

  聚信国际建材城的穆店长介绍到:现在的消费者不像以前,他们对品质、服务、售后等,都比从前要看重许多。价格已经不是唯一的选择标准,一个综合性强、系统更为完善的品牌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所以这次我们并没有完全靠价格来拉动消费,而是建立了许多从质量角度、服务角度的政策,如“24小时快速接入服务”、“零投诉产品让利”、“服务监督平台”、“产品延长质保卡”等,从售前、售中、售后形成一整套完善的销售体制、贴心的服务流程,这样的品牌才能最终赢得消费者的青睐。靠打价格战抢占先机的时代已经过去,取而代之的是谁能有更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谁就能有更多的潜在价值。

  近年来全国房地产行业在政府的强力调控下,已逐渐降温,使得建材行业的竞争也日趋激烈,但在重庆大力建设宜居的环境下,未来数年主城人口将成倍的增长,已成不争的事实。重庆建材行业的春天并没有过去,而是刚刚开始。而谁能赢得未来,取决于谁能给品牌的创造出更多的潜在价值,澳斯曼已经在向这个方向前进,我们共同期待春天的来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