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洁具就淋浴房专利维权案终审裁定声明

icon 2010-12-31 17:44:52
icon 0

摘要:我们认为,这次的胜诉,是对德立洁具往后研发更多专利新品,为淋浴房行业创新发展的一大鼓舞。感谢司法机关维护法律的公正和各位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经过十数年的经营与发展,中山德立洁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立洁具)已发展成为淋浴房行业内公认的领导品牌,被誉为淋浴房的“标杆企业”,并获得“非标之王”的美誉。

  鉴于中山市米佳卫浴设备厂(商标:MICRSY’米佳’)侵犯德立洁具专利产品15系列维权案(专利号为:200520059178.X),我们很高兴告知各位广大消费者:德立洁具近日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的终审判决书(2010)粤高法民三终字第392号)。终审法院最终裁定,驳回中山市米佳卫浴设备厂上诉,维持原审判决。判决中山市米佳卫浴设备厂(商标:MICRSY’米佳’)承担赔偿德立洁具10万元,支付德立洁具合理费用23848元,中山市米佳卫浴设备厂(商标:MICRSY’米佳’)在判决之日起停止制造、销售侵权产品并销毁库存侵权产品。至此,德立洁具取得维权胜诉。我们认为,这次的胜诉,是对德立洁具往后研发更多专利新品,为淋浴房行业创新发展的一大鼓舞。感谢司法机关维护法律的公正和各位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在此,中山市德立洁具有限公司忠告市场不少的淋浴房企业,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停止制造、销售侵权产品并销毁库存侵权产品。我司将对侵犯我们专利的产品给予打击,维护本公司的正当权益!

  特此声明。

  中山德立洁具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