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最爱:皮阿诺阿尔卑斯橱柜

icon 2010-12-17 16:21:52
icon 0

摘要:享受乐厨生活,离不开幕后功臣橱柜。有人喜爱现代风格的,时尚靓丽,有人偏爱乡村风格的,让家与自然保持持久的对话。今天编辑给大家推荐4款不同风格的橱柜,现代与古典,时尚与自然让网友打开眼界。

  四、绅士最爱:皮阿诺阿尔卑斯橱柜

   ${显示图片4}

  皮阿诺阿尔卑斯橱柜采用了经典的黑白搭配,流畅的线型设计,它在现代的家居装璜中,具有不受装修风格的限制、不受色彩的限制,不受厨房大小的限制,给您一个经典永不过时的简约风格。
${显示图片5}

  皮阿诺阿尔卑斯橱柜采用的是防爆玻璃台面,它能防渗油、渗色。防爆玻璃是利用特殊的添加剂和中间的夹层由机器加工做成的特种玻璃,即使玻璃打破也不会轻易掉落,因此大大减少对人员及家具的伤害。而人造台面是高温高压生成但不是高分子的,所以至今任何一款人造台面都不能实现抗老化、永不渗透。
${显示图片6}

  皮阿诺阿尔卑斯橱柜的拉手设计也很独特,采用钛铝合金拉手,外观运用了完美的“一字”线型设计,不仅线型流畅完美而且提高使用便捷,清洁方便,还节约了厨房的空间。含钛的铝合金拉手具有超强的防锈、抗腐蚀的特性。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