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风格:尚品宅配香榭丽舍橱柜

icon 2010-12-17 16:21:52
icon 0

摘要:享受乐厨生活,离不开幕后功臣橱柜。有人喜爱现代风格的,时尚靓丽,有人偏爱乡村风格的,让家与自然保持持久的对话。今天编辑给大家推荐4款不同风格的橱柜,现代与古典,时尚与自然让网友打开眼界。

  三、 新古典风格:尚品宅配香榭丽舍橱柜

  古典主义――随着社会越发展,反而越强化了人们的怀旧心里,这也是古典风格经久不衰的原因,它的典雅尊贵,特有的亲切与沉稳,满足了成功人士对它的心里迎合。传统的古典风格要求厨房空间很大,而新古典风格更省空间,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显示图片4}

  这套橱柜面板采用白色木纹吸塑板,纹理质感非常强而且丰富,结合古典的造型顶线和装饰线,精致的仿古陶瓷花纹拉手,搭配白色带贝壳闪钻的石英石台面,在太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将古典及浪漫表达的淋漓尽致。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颜色白怕脏,所以平时要注意保养。
${显示图片5}

  立体白色吸塑门板营造出一种温馨、简约、典雅的厨房氛围。浅色的厨房家具更能提亮整个空间,并且使厨房看上去更宽敞。
${显示图片6}

  装饰区采用木框带格子造型玻璃门,可将精美的厨房瓷器一览无余,半高柜装饰柜下面更加设计了5个小抽屉您可将厨房的小调味瓶等等烹调用品分类储藏,既达到美观的效果,设计也比较人性化,这套厨房整个操作流程也顺畅,洗涤、料理、烹饪采用流线型设计,使用简单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