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美环保之旅林产工业协会吕斌地板业需创新

icon 2010-12-15 12:10:31
icon 0

摘要: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巨大浪潮,世界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环保产业标准对推动我国木业环保产业的健康发展、 推动企业技术进步、维护消费者利益将发挥重要作用。

  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巨大浪潮,世界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环保产业标准对推动我国木业环保产业的健康发展、 推动企业技术进步、维护消费者利益将发挥重要作用。笔者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高档家居商场一线品牌销售人员了解到,近年来受各种质量危机、“投诉无门”、“环保假认证”等事件影响,消费者在购买地板、卫浴、家具等家居用品时的品牌意识已经越来越强。通过真正的国际环保标准、塑造强势低碳绿色品牌、已成为国内外家居企业制胜市场的关键,而“环保家居文化”已悄然成为一只无形的手,直接左右大众消费者的购买倾向。并已显现品牌效应,具体表现为大众消费逐渐向少量著名品牌一边倒的态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环保家居品牌买单、为“国际名牌”买单。

  ${显示图片4}

  倾情投入以融汇人文关怀,凝聚力量以书写环保未来,任何闪光的足迹都将点燃希望,助推社会的不断前行。2010年11月16日,由引领世界百年地板发展潮流的奥地利M. KAINDL, KAINDLFLOORING GmbH集团携手欧洲进口名牌地板最大运营商必美国际集团共同打造的“欧洲环保地板文化之旅(国)(Environmental Culture Tour of European Flooring (China) PressConference)新闻发布会”,以空前盛况在北京市亚奥国际大酒店倾情上演。林产工业协会吕斌先生、M. KAINDL, KAINDL FLOORING GmbH集团全球总监ManfredA. Gruber(曼弗雷德. 格鲁伯先生)、Serenzo Flooring Lndustries GmbH集团销售总监Martin Scheucher(马丁。朔伊卓)先生、必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司徒文富先生及《中央电视台》、《财富杂志》、《福布斯》、《瑞丽杂志》、《新浪网》、《时尚家居》、《家饰》、《国际木业》等社会名流及媒体嘉宾共襄盛举,在璀璨星光中完美诠释了德国Heimwerker Praxis2010年度世界家居产品大奖及德国汉诺威IF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大奖的无上特质――绝对值得嘉许的突破性成就,绝对堪称榜样的创意品位及绝对赢得瞩目的非凡魅力。盛况空前。

  ${显示图片5}

  吕斌:感谢欧洲的两位百年木业品牌的两位总监到来。非常开心应邀参加三家企业联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必美国际是一家进口欧洲原装地板的企业,也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的会员,多年来一直坚持社会责任,行业责任的目标,经济方针原则来经营他们的地板,为我们广大的消费者带来很好的产品。为地板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必美公司主要进口欧洲的一些产品,今天,他们也为我们介绍欧洲的新产品。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情,我们地板行业的发展,需要新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现在生活质量的提高,我们家庭的装饰装修需要一些高质量的产品来对我们的家居进行改进和改善,让我们消费者生活更加舒心,更加开心,这样就需要我们好质量的地板,美观的地板,环保的地板。

  我们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一直鼓励我们的地板行业去创新,去开发新产品,去满足行业发展,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我们希望必美国际,能够和欧洲木业公司共同合作研发新的产品来推动地板行业的发展,期望你们有更好的合作,互惠互利互赢的原则,这里,祝愿你们合作成功。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