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博物馆开建 申鹭达锻造公益性格

icon 2010-12-15 11:32:25
icon 0

摘要:在资本逐利的时代,民营企业大力度践行社会责任和投身公益事业是一件非常可贵的事情。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十大卫浴品牌”榜上,偶尔会出现一些企业书写公益之曲;而2010年水龙头博物馆的建立,在更高的层面上昭示了申鹭达所锻造的“公益...

  在资本逐利的时代,民营企业大力度践行社会责任和投身公益事业是一件非常可贵的事情。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十大卫浴品牌”榜上,偶尔会出现一些企业书写公益之曲;而2010年水龙头博物馆的建立,在更高的层面上昭示了申鹭达所锻造的“公益性格”。

  据悉,申鹭达出资约2000万兴建的中国水龙头博物馆,已获得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批复,授牌为“中国水龙头博物馆”,其建成后将向公众免费开放。

  近年来,中国水龙头行业发展迅速,出口增长率逐年提高,但水龙头历史和文化却一直未能系统整理。申鹭达出资兴建中国水龙头博物馆,不但可以弘扬中国水龙头的发展史,更可以让世人了解水龙头的渊源和现代发展史,同时充分宣传用水的方式、节水的重要性,使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诚然,企业在社会的抚育下成长,当企业在发展、壮大之后,则有回馈社会的责任。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有助于提高企业的诚信度,树立企业形象,降低交易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申鹭达出资兴建水龙头博物馆,无疑是践行社会公共利益的体现。

  与水龙头博物馆建立的同时,申鹭达集数年之功打造的数控恒温水龙头以六大领先功能更是独领全球水龙头潮流风骚,触摸控制、智能恒温、安全防烫、温度可调、限流节水、微型发电照明等六大功能的集成体现了世界顶尖水平,网友甚至评价其为“水龙头领域的Iphone”。业内人士评价认为,正是由于申鹭达在水龙头领域的标杆实力,以及在水龙头市场上的遥遥领先,故此义不容辞地承担起水龙头博物馆的建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