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赞助商版图新变 金意陶全国热炒

icon 2010-11-03 14:44:35
icon 0

摘要:重大体育赛事或者活动越来越被看成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助推器,据相关部门统计,北京奥运会直接经济收益超过20亿美元,南非世界杯的收益超过15亿美元……因而重大赛事的举办也成为了香饽饽,形成各个举办地蜂抢的形势。

  重大体育赛事或者活动越来越被看成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助推器,据相关部门统计,北京奥运会直接经济收益超过20亿美元,南非世界杯的收益超过15亿美元……因而重大赛事的举办也成为了香饽饽,形成各个举办地蜂抢的形势。2004年广州在击败约旦安曼及韩国大丘之后拿到了亚运会的举办权,六年来共投入了1200亿元,预计将产生8000亿元的收益,赞助费也将超过30亿元,这样一次体育的盛事无疑是各大企业鏖战和淘金的最好战场。

  纵观各大体育赛事期间的品牌推广,集中在运动品牌、电子产品以及饮料等几个方面,这些快速消费品本身即是体育运动和赛事转播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而有着天生的契合度,从本届亚运的赞助商来看也证实了这一点,王老吉、361度、TCL等品牌的活动以及品牌宣传一浪高过一浪。与传统的赞助商阵营相比,今年的亚运赞助商又多了些新的行业成员,以为亚运场馆供货及亚运志愿者名人堂为契机,以金意陶为代表的建材行业的领导企业开始参与亚运的宣传与推广,助推品牌从行业名牌到大众名牌的蜕变。

  “亚运营销”是一个高门槛,能与王老吉、华帝热水器、娃哈哈、东风悦达起亚、李宁、安踏等并列站在激情亚运助威呐喊的起跑线上,没有一定沉淀的企业是不敢试刀的。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开建陶卫浴行业不少创举,短短5、6年的时间,已经成为行业行业聚焦爆点品牌之一。从2008年的豪门盛世切尔西中国挑战赛到2009年度高尔夫全国巡回赛,再到2010年亚运会名人会客厅,金意陶将营销将品牌战略推向行业顶峰。深度的思维逻辑,创意勇气具加的开先河模式,让金意陶在行业内赢得连连掌声。不愧是世博会场馆选用瓷砖的品牌,不虚名于入选亚运会贵宾接待会馆瓷砖的品牌,确实正如国家会议中心评说的“不愧为风向中国的仿古砖产品”。

  与所有赞助商的活动形式相同,金意陶与亚运结合的方式也是赛事植入以及终端活动两方面,做到品牌宣传与销售行为并重。赛事期间,金意陶通过亚运名人会客厅与几十位名人面对面对话,进行品牌的推广。在终端,以金意陶营销中心总经理致全国消费者的信为中心,金意陶展开了主题为“激情亚运,亿万秒杀”以及“喝彩亚运,中国加油”的促销活动,全力提升终端销售。

  11月10――20日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亚运及金意陶官网登陆“www.kito.cn”对其所喜好产品进行抢购。秒杀成功后,注册个人资料即可收到秒杀成功短信,凭此信息可于11月21日――28日到金意陶全国各大思想馆专卖店进行产品兑换。此外,亚运十一月,凡支持中国健儿的消费者均可得到广东金意陶厂家的直接优惠,亚运会场馆选用瓷砖全年最低价销售,另金意陶坚信本届中国队超过上届中国队的金牌总数165枚,凡猜中第二天金牌数的顾客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本届亚运会上中国获得的金牌数量越多折扣也越多,准确猜中金牌总数更有额外折扣。

  不得不说金意陶如此大手笔的宣传推广在建材行业是史无前例的,如此大规模的终端行动也是空前绝后的,这再一次展现了“金意陶•有思想的瓷砖”的思想力,相信在未来,金意陶也将是建材行业的“王老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