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四款德立淋浴房 哪款您最爱

icon 2010-11-03 10:41:37
icon 0

摘要:小小的一扇玻璃门可以创造出一个相对独立的洗浴空间,干净、自由,让您随心享受淋浴的快乐,洗涤掉一天的烦恼和忧愁。面对众多的品牌,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家的淋浴房呢,这是众多网友关心的话题,今天新浪编辑给各位网友推荐4款不同风格的淋浴房,希望能找到...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节节升高,对于曾经认为可有可无的淋浴房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小小的一扇玻璃门可以创造出一个相对独立的洗浴空间,干净、自由,让您随心享受淋浴的快乐,洗涤掉一天的烦恼和忧愁。面对众多的品牌,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家的淋浴房呢,这是众多网友关心的话题,今天新浪编辑给各位网友推荐4款不同风格的淋浴房,希望能找到您的最爱。(文:金凤)

  一、德立S0821二固一活推拉门屏风 小户型的最爱

导购:四款德立淋浴房 哪款您最爱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德立S0821推拉门屏风,设计风格简约,采用钢化玻璃制作,材质优良,牢固耐用。上轨道采用“V”型轨道挡尘设计,滑动顺畅不晃动, 独特的底轨采用了竖轴滑动技术,晃动小。靠墙防水胶条设计,免打玻璃胶,比较耐用。 整体铝材均为上等的中山铝材,美观耐用。但是和许多淋浴房一样,淋浴房淋浴地面经常比较滑,如果家里有老人的话就需特别谨慎。而且钢化玻璃也需经常擦洗,避免各种印记留在上面。

导购:四款德立淋浴房 哪款您最爱
德立S0821推拉门屏风

  德立S0821推拉门屏风,其外观设计非常简约。两边的门固定的,中间的门可以自由推拉,使用方便。淋浴时,热量不至于很快散失。而且非常节省空间,比较适合小户型的家庭。 这款淋浴屏风采用的主要材质是加厚的钢化玻璃,合格的淋浴房一般都采用钢化玻璃,这是基于安全的角度考虑。德立首创上轨道采用“V”型轨道挡尘设计,滑动顺畅不晃动。

  家居小贴士:钢化玻璃的主要优点

  第一是强度较之普通玻璃提高数倍,抗弯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抗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5―10倍,提高强度的同时亦提高了安全性。

  第二是使用安全,其承载能力增大改善了易碎性质,即使钢化玻璃破坏也呈无锐角的小碎片,对人体的伤害极大地降低了. 钢化玻璃的耐急冷急热性质较之普通玻璃有2~3倍的提高,一般可承受钢化玻璃150LC以上的温差变化,对防止热炸裂有明显的效果。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