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詹缅阳:打造本土高端整体衣柜品牌

icon 2010-11-02 16:18:43
icon 0

摘要:好莱客1000O的旗舰店,这个坐落在珠江新城高德美居的双层空间,坐拥全国整体衣柜行业最大面积的美誉。10月31日正式开启,为人们呈现不一样的整体衣柜享受。作为广州本土的衣柜品牌,好莱客衣柜从2002年涉足整体衣柜行业,凭借着专业,创新,为消...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 司徒竹君】好莱客1000O的旗舰店,这个坐落在珠江新城高德美居的双层空间,坐拥全国整体衣柜行业最大面积的美誉。10月31日正式开启,为人们呈现不一样的整体衣柜享受。作为广州本土的衣柜品牌,好莱客衣柜从2002年涉足整体衣柜行业,凭借着专业,创新,为消费者打造高雅生活的享受,成为整体衣柜行业的领头羊。

  记者当日采访到了好莱客衣柜总经理詹缅阳,畅谈企业发展之道。

  打造本土高端整体衣柜品牌

  【新浪家居】好莱客这次同步开现代店和欧式店同步开业,可谓行业典范,詹总是如何看到这个举措的?

  【詹缅阳】可以说这样的举措,在我们同行中应该是一种尝试和创举。我们看到只有成品家具才会分不同的系列、用不同的展厅来陈列不同产品去销售。在我们衣柜领域基本上还没有这么做。今年全国计划开展100家欧式的独立店,我们是会继续加快步伐,主要是在比较发达的城市、高端的卖场去做这么一件事。

  【新浪家居】这次旗舰店选择在高德美居,你怎么看这里的区位呢?

  【詹缅阳】美居能够在CBD有这种优秀的物业用来做建材家居的品牌,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阵地,就是看大家是怎么看,这个卖场如何更好地来推动当前的成长。

  【新浪家居】这几年我们看到衣柜行业整体衣柜发展的势头都很好,我们也看到今年来说动作都很大,对明年的发展有什么期盼呢?

  【詹缅阳】行业会受很多环境的共同影响,比如说国家宏观调控、房地产行情等等,这就好象天气突然来了一阵冷空气或者来一场暴风雨这都是难免的,但是从长远来说阳光依然是灿烂的,前景肯定是美好的。因为我们整体衣柜产品这个市场的空间是非常巨大的,现在广州来讲,就犹比可能是到了12点钟的太阳,比较火热的一个行业的温度。但是我们看到还有很多的县城,内陆的很多地级市我们去到那里一看,好莱客在当地基本上就是第一家开店的,属于广州六七年前的状态,消费阶段还是在培育市场、引导消费的过程。最终我们将是通过品牌化、观念化、规模化这么一些竞争优势去给更多城市的消费者。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