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利家居瓷砖多项大奖荣誉加冕

icon 2022-04-30 15:53:50
icon 0

摘要:4月28日,建陶行业2022年第十届中国(佛山)陶瓷工业年会第二届佛山岩板大会在佛山智慧新城盛大开幕。

4月28日,建陶行业2022年第十届中国(佛山)陶瓷工业年会第二届佛山岩板大会在佛山智慧新城盛大开幕。

▲活动现场

在陶瓷行业评优颁奖仪式环节,利家居瓷砖凭借出色的品牌力、产品力、创新力,在诸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陶瓷十强企业”、“佛山陶瓷放心消费品牌”、“工程建设陶瓷推荐品牌”三大奖项。

▲陶瓷十强企业

▲佛山陶瓷放心消费品牌

▲工程建设陶瓷推荐品牌

匠心品质精益求精

秉承“一次选择,一生信赖”的企业使命,利家居瓷砖始终坚守品质质造,在原材料上精挑细选,工艺上精益求进,更以严苛的产品检验标准,严抓产品质量安全,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坚守初心不负信赖

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利家居瓷砖定期对员工进行全方位培训,不断强化自身队伍建设,从而更好地赋能客户、服务客户。

精耕渠道积极开拓

▲世茂集团

▲阳光城集团

(部分工程案例展示)

多年来,利家居瓷砖坚持深耕工程渠道,积极开拓市场,持续为家装零售、工程运营等终端渠道赋能,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完善的服务,获得多家大型房企青睐。

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未来,利家居瓷砖将继续立足消费者需求,致力产品研发创新,服务升级,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高品位的舒适人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