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一季度营收同比下降35.09% 姚良松回应下滑原因

icon 2020-05-08 16:04:48
icon 0

摘要:5月7日下午,欧派家居举行2019年年报暨2020年一季报业绩说明会。

  新浪家居 据欧派家居官方消息,5月7日下午,欧派家居(603833.SH)以直播形式举行了2019年年报暨2020年一季报业绩说明会。欧派家居董事长、总裁姚良松,欧派家居财务负责人王欢,欧派家居董事会秘书兼行政副总经理杨耀兴出席说明会。

  *图片来源:欧派家居官方微信公众号

  据欧派家居4月29日发布的2019年报与2020年一季报,2019年欧派家居实现全年营业总收入135.33亿,同比增长17.59%;实现归母净利润18.39亿元,同比增长17.02%。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4.30亿,同比下降35.09%;实现归母净利润-1.02亿元,同比下降210.30%。

  *图片来源: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 

  说明会上,欧派家居董事长姚良松就“2020年一季度业绩下滑”作出回应。他表示,受疫情影响,欧派家居2020年一季度盈利短期承压,公司虽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世界经济形势以及房地产市场调整等各种不确定性因素,但中长期向好的态势不变。自2月复工复产以来,欧派通过各种有力的营销方式,已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姚良松在说明会上还表示,未来国内翻新房市场需求较大,有望逐步替代新房成为家居行业市场需求的主要来源。

  欧派家居行政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杨耀兴透露,针对当下市场特征,2020年公司将储备合理的现金来增强抵御风险能力,谨慎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留存的未分配利润将主要用于加大对研发和信息化的投入、生产基地建设、经销商帮扶等。持续推进大家居战略,巩固行业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