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的卫生间收纳方法,让东西都藏起来吧!

icon 2020-03-20 10:50:12
icon 0

摘要:超实用的卫生间收纳方法,让东西都藏起来吧!

  洗浴时间是一天中最为放松的,在这段时间里,人们可以好好享受现代化的卫浴洁具所带来的美好体验。在这段感受身心洁净与愉悦的过程中,始终离不开卫浴空间合理的功能化布局,尤其是在空间有限的小卫浴间中,尽善尽美的布局,需要主人大大的收纳智慧。

  柜式收纳

  想要将浴室布置的井井有条,就一定不要小看它,在打造新居时,人们往往只会为自己数量庞大的衣物与鞋子的安放而操心,却常常忽略了浴室的收纳,那种把所有小物品全塞进一个大盒子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每件小物品都应该有适合自己的“家”,这个家便是越来越多进入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浴室柜。

  收纳工具:高柜+矮柜+盥洗池底柜

  我们的浴室真的有这么多东西要收纳吗?去看看你零乱的浴室吧,虽然满眼只是一些小小的毛巾、梳子、牙膏、牙刷……但他们集合起来的体积还是非常庞大的,如果你的浴室面积足够,就大胆将这样一组浴室柜请进来吧!然后你就会发现,生活真的发生了变化。

  悬挂式收纳

  不要舍不得在精心打造的卫浴间墙面上打洞、钉钉子,因为配置丰富的悬挂式收纳配件,可将毛巾、浴衣等通通请到墙上,令卫浴间干净整齐,将许多收纳问题轻松解决。此种方式尤其适合面积超小的卫浴间,多种悬挂式收纳配件让没有大型收纳柜的小空间,同样干净整齐。

  收纳工具:毛巾架+搁架+挂衣钩

  素净的白色纺织品与蓝色小瓷砖相配,干净大方,特别是在温度逐渐升高的春末夏初,走进卫浴间会立刻带给你清凉的感受。

  全方位收纳

  想要做好卫浴空间的收纳,必须要用心。无论是带轮滑的小柜子,还是形态各异的化妆品收纳格,不管你的卫浴空间是大是小,是豪华是简单,正确、到位的收纳不仅能够增加卫浴空间的美观度,更是保障卫浴空间干净、使用者健康的重要因素。

  收纳工具:浴室柜组合+隔板+毛巾架

  既美观又方便的整体浴室柜与金属毛巾架和玻璃隔板相搭配,将卫浴间的收纳做得面面俱到。一切都为固定式的设计,十分适合在生活中大喇喇的消费者,固定了各个物品的放置位置,就不会总找不到东西了。

  收纳工具:浴室柜组合+隔板+毛巾架+置物长凳

  该收纳为形态各异的盥洗用品而定制,多个浴室柜和各种悬挂式收纳配件令繁多的物品彼此互不干扰,整洁卫生,从而大大节省了空间,也为人们的卫浴生活增添了更多便利。

  补充收纳

  除了上述三种最为常见的收纳方式,还有一些小的收纳配件同样有着意想不到的出色本领。在不经意的边角间,都隐藏着怎样的收纳“奇招”,让我们一起来探索吧。

  收纳工具:低位吊柜+梯子

  梯子也能用来收纳?听起来好像很不可思议,但这却是一种一举两得的卫浴间收纳方法。利用平时不常用得到的梯子来做卫浴间的毛巾架,既节省空间,又省去了安装毛巾架的麻烦。

  收纳工具:盥洗池柜+镜柜+梯子

  充分利用洗脸池下面的空间,选择一个盥洗池柜,放入毛巾、牙刷、牙膏及各式洗浴洗发用品。悬空式的设计也十分利于盥洗区的清洁。而镜柜则更是既节省空间,又实用美观的收纳“高手”了,无论多令人烦闷的零乱,只要有镜面的掩护,一切都不是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