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旅”加长版:拜会深圳设计圈

icon 2010-11-18 17:00:53
icon 0

摘要:自9月在最后一站上海完美收官,本年度广州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在全国十几个城市成功举行了巡回推广交流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得到社会各界及设计师的赞赏肯定。

  自9月在最后一站上海完美收官,本年度广州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在全国十几个城市成功举行了巡回推广交流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得到社会各界及设计师的赞赏肯定。华南区是设计之旅的大本营,随着金堂奖参赛热潮的日益高涨,设计之旅于9月25日来到“设计之都”,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了设计师交流酒会,与当地设计界精英共话设计。

${显示图片4}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设计之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俱乐部李中卓、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俱乐部领导小组深圳联络处主任刘良成 、J&A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姜峰、深圳市新冶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陈武、深圳市秀城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颖、(加拿大)毕路德国际董事\总建筑师杜昀等近30位设计业界“大腕”出席了此次酒会。

  “我们不会称自己是奥斯卡”

  为何在全国巡回推广活动告一段落后,增设设计之旅“加长版”?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在活动一开始就道出初衷,那就是诚恳邀请深圳设计师参与到活动中来。张宏毅表示,深圳是中国室内设计的重地,深圳设计师在全国参赛最积极,获奖最多,总体水平最高,设计之旅携金堂奖来深圳推广,意义重大。他说:“我们不会称自己是设计界的奥斯卡,金堂奖今年华丽转身,此次来是跟深圳设计师汇报我们在想什么、在做什么,我们将在未来踏踏实实的、堂堂正正的做出金堂奖的特色与高度,让设计师们得到真正有分量、有公信力、社会影响力的嘉奖与肯定,这比一切口头的名号都来得有用。”

  姜峰、杜昀、李中卓等深圳知名设计师纷纷对金堂奖的理念表示认同,赞叹其具有强大的旗舰规模组织机构,并对金堂奖后续影响力表示期待,他们评价说,金堂奖如坚持下去,将成为展现设计师水平,并向社会推广设计师的最佳平台。

  会后,各家设计公司立即行动起来,目前均已报名参赛本年度金堂奖评比。

  “我们让赞助商提供更多的是设计支持”

  席间,金堂奖提供的配套奖励得到了深圳设计师们的高度肯定。

  此次配套特权全部由金堂奖全程合作伙伴奉献,其中包括全木质创意表现材料品牌FORMORE根据设计师要求定制的全个性化的木质材料、百利文仪为设计师提供的办公家具、办公空间规划专业软件以及“兴业家居”在东莞厚街为获奖设计师设立的专门会所,将在其今后的全球营销战略中把推广“金堂奖”获奖作品设为重头大戏。相比国内五花八门的奖项只是给予一个称号,这些奖品为设计师未来空间项目的创意表现提供有力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张宏毅总结道,我们让赞助商提供更多的是设计支持。

  这一介绍引起了在座设计师的极大兴趣,在酒会的自由交流时间,设计师们主动向材料品牌商了解相关情况,索要材料样板,并当场敲定合作意愿。他们在交流中坦言,深圳设计力量强大,竞争也更激烈,名号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而能给予他们更多能够突破自己的设计支持,才是他们期待的。

  “我们要为获奖者做很多配套服务”

  活动结束后张宏毅总结说,无论是金堂奖前期全国推广,还是后期获奖作品主办方将为获奖设计师制作纪念明信片、制作作品专辑图书,还将在china-designer.com、《id+c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全国设计之旅、2010广州国际设计周、国际建筑装饰设计+选材博览会、《金堂奖年度评比优秀作品集》六大平台的展示,以及颁奖晚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年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年会、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年会、id+c 前设计与选材主题论坛、意大利设计与教育论坛、荷兰设计节、中日室内设计高端对话活动,还有我们着重推出的D+B博览会等等,我们要为获奖者做很多配套服务,并极力做到最好。

  此外,由于福州站的精英参与模式和上海站中设计师与材料商一对一交流模式得到与会设计师极大好评,此次深圳站酒会总结以往经验,到场嘉宾均是深圳业内有影响力代表,他们在酒会轻松的环境中深入交谈,并与在场材料商积极沟通。一位材料商在与设计师交换联系方式后表示,这样的活动效果让他对D+B博览会充满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