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设计之旅上海完美收官

icon 2010-11-18 16:49:21
icon 0

摘要:自6月中旬从北京首发,7月穿行西南,8月北上山东、东北,9月抵江南,设计之旅历时四个月,完成了金堂奖•2010 CHINA-DESIGNER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的全国推广,于9月5日抵达此次了2010设计之旅的最后一站上海,在上...

  自6月中旬从北京首发,7月穿行西南,8月北上山东、东北,9月抵江南,设计之旅历时四个月,完成了金堂奖•2010 CHINA-DESIGNER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的全国推广,于9月5日抵达此次了2010设计之旅的最后一站上海,在上海外滩6号三楼天地一家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得到“长堤墙纸”赞助和支持,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会长沈立东、上海市装饰装修协会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汪洋、南京室内设计学会副秘书长赵毓玲、《艺术财经》创意总监暨前华谊兄弟电影公司执行董事于天宏等逾180多名上海及江苏设计业界中的领袖名流都参与了本次活动。

${显示图片4}

  酒会轻松的交流模式受上海设计界盛赞

  此次“设计之旅全国推广暨上海,江苏设计名流交流酒会”活动一改以往各站点“演讲+论坛听会”的模式,在酒会轻松的氛围下,上海、江苏设计界各方人士谈自己对行业的认识,对“设计与价值”的理解,设计师和赞助商在主办方的带动下,在现场互相认识和交流,就各自的项目和产品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推荐,这一活动模式得到在场的赞助商和设计师极大的肯定,百利文仪市场总监程宁在评价上海站活动时说,设计之旅上海站举行方式安排得很好,对于材料商来说能真正的认识业界中的设计师,让今年的设计之旅完美收官!许多设计师也表示,这一自由轻松的交流模式有利于更亲近的交流,效果出乎他们的意料。

  由于各方对上海酒会都赞美有加,广州国际设计周总监张宏毅表示,设计之旅未来的路还很长,被设计师和材料商肯定的才是最好的,他将考虑将这样轻松的酒会交流模式在植入到更多的活动中去。

${显示图片5}

  金堂奖五大手段轰动苏沪设计界

  酒会上,张宏毅向上海、江苏的设计师介绍了金堂奖情况,五大手段保证金堂奖敢称作是堂堂正正的奖。第一七大权威机构的参与;第二客观的奖项设计模式;第三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模式;第四一直在持续的关于奖项的全国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金堂奖并参与进来;最后是获奖后的一系列优厚的奖品和后续服务。张宏毅还代表设计周向上海、江苏设计师发出了真挚邀请,并期待在设计之旅同期活动“D+B”博览会和12月的广州颁奖典礼上看到更多苏沪设计师的身影。张宏毅在介绍中表示,苏沪因为地理位置的得天独厚,与国际接轨的设计理念和作品层出不穷,是在中国设计界思想最活跃的地域之一。希望这五大手段让苏沪设计师对金堂奖有了一个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发掘苏沪更多优秀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