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家居质造!《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7.21中国建博会(广州)重磅...

icon 2021-07-14 19:39:05
icon 0

摘要:由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全面涵盖家居精品的档案库、研究行业发展变迁的资料库——《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即将于7月21日,在中国建博会(广州)D区保利世贸博览馆17.1会议论坛区重磅面世!

  2021年,立于“两个100年”历史交汇节点的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即将开启。中国制造正经历制造到创造、速度到质量、产品到品牌的三大转变,中国家居建装行业,亦经历着从大到强,从行业品牌到消费者品牌的过渡,国强家好新时代,中国“质造”绽放出全新光芒!

  为阶段性总结中国家居质造发展成果,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创行业先河,集产业所需,特邀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权威协会领导、知名设计大咖及资深媒体人士等近150位行业代表人物参与汇编,共同打造家居业首部权威实用工具书——《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致敬创造者,致敬新时代!

  7月21日,《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即将重磅面世。值正式发布之际,立足大国制造迈入新征程,中国家居建装业进入新阶段,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将在中国建博会(广州)D区-保利世贸博览馆17.1会议论坛区,共同举办“了不起的家居质造·《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

  《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作为全面涵盖家居精品的档案库、研究行业发展变迁的资料库,本次“了不起的家居质造·《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将汇聚中国质造产业链重点协会、权威媒体、代表企业及资深设计师,围绕「发现与创造」话题,聚焦新征程环境下家居行业的机会点、数字经济的驾驭方式、企业赛道的不同选择等热门话题,进行多视角、为维度的深入探讨,为“了不起的家居质造”发声。



  7月21号发布会现场,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还将正式对《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100款入册精品获选企业举行荣誉授牌仪式,进一步挖掘品牌价值,致敬创造者,激励行业更多企业与设计师参与进来,为家居行业发展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共筑“了不起的家居质造”。


#点击查看《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100款精品入选名单#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建博会(广州)还将联合新浪家居,结合双方平台优势,助力《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在50个城市、1000个楼盘进行全面推广,直接触达装修需求强烈的消费者群体,将好产品直接推向公装公司、家装公司、设计公司,为适配楼盘精装修选材用料提供全面专业的工具书,并在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展会现场进行发售及申领,为入选的100款家居精品争取最大限度的曝光,深度挖掘优秀品牌价值,致敬国强家好,致敬新时代!

  7月21日14:00,中国建博会(广州)D区-保利世贸博览馆17.1会议论坛区,“了不起的家居质造·《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