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入选名单公示

icon 2021-07-13 18:44:24
icon 0

摘要:自2021年5月8日线上征集以来,全国共有超300家企业踊跃参与,中国建博会(广州)携手新浪家居特邀100位知名设计师及20位专业主编精选出其中100件家居精品,并将于7月21日在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

  《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入选名单正式公示!

   7月21日14:00,中国建博会(广州)D区-保利世贸博览馆17.1会议论坛区,了不起的家居质造·《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现场将正式举行授牌仪式,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300家企业共襄盛举!《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征集完成!敬请期待!8月18日河北高邑首届陶博会来了,百余家地产公司现场采购陶业长征再出征!目标:全国1000多家陶企20余项数据指标新品类·新标杆——2020中国木门产品/品牌大会在广州召开2020中国木门产品/品牌大会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带你玩转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15.4江西·安义建材馆行业“顶流”直播!后疫情时代,中国建陶行业会怎么变?新看点!2020,中国建陶格局会这样变!战略合作|在广州艺术新地标偶遇毕加索、梵高、KAWS……5万亿老旧小区改造市场:社会资本介入 盈利模式待解《2019-2020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发展白皮书》发布Ambiente 这个“顶流”展览可能是今年唯一的生活风向标超500㎡艺术展馆丨2021建博会轩尼斯门窗展馆全新演绎品质+艺术《家居少数湃》精编丨展会新生态下家居企业的破与立轩尼斯门窗-杰卡斯系列平开门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轩尼斯门窗-玛歌推拉门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轩尼斯门窗-赛拉图平开窗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新中源陶瓷-BIG+岩板系列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新中源陶瓷-“绚”系列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新中源陶瓷-奢石系列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生活家地板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用门窗艺术赋能人居美好,轩尼斯门窗邀您共赏《1921》庆贺建党百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