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赋能|卡诺亚智造基地智能立体仓参观暨行业交流会圆满举行

icon 2020-08-31 16:17:31
icon 0

摘要:8月28日,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和卡诺亚定制家居联合主办的“卡诺亚智造基地智能立体仓参观暨行业交流会”、“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技术交流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活动在卡诺亚清远智造基地隆重举行。在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的...



  8月28日,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和卡诺亚定制家居联合主办的“卡诺亚智造基地智能立体仓参观暨行业交流会”、“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技术交流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活动在卡诺亚清远智造基地隆重举行。在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的率领下,协会会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约60位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寻定制家居企业推动智能智造的创新之道。

  当天,一行60余人在卡诺亚家居研究院院长陈勇刚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坐落于中国广东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峡山工业园的卡诺亚工业4.0智造基地和智能立体仓库。卡诺亚清远工业4.0智造基地,作为中国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智能智造的典范,于2019年开始投产。一期工程投资总金额2个多亿,厂房采用三层建筑结构,总建面积10多万㎡,并配备了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工业4.0生产系统,综合年产值可达15个亿。二期工程位于一期工程的西北方向,与一期工程生产车间平行互连互通,无缝对接。

  据悉,本次活动参观的重点是行业领先的卡诺亚智能立体仓库。作为广东省技术改造重点投资项目,仓库占地五千余㎡,拥有四条有轨巷道堆垛机、十五列堆垛放置区和上万个仓位,高度22m,物流转量可满足十万㎡以上的生产,是目前定制行业内多层联动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立体仓库。相比于传统的仓储作业,将发货时间由传统的1.5小时缩减至0.5小时,可节省人工50%以上,效率可提高100%以上。更让人称道的是,还能充分利用夜间空隙,实现无人值守备货作业,大大提升了次日的车辆装货、出货效率。现场众多参观者,在观摩卡诺亚全自动智能立体仓库之后,一致认为这能有效解决定制家居产品包装大小不一且具有唯一性、同一终端订单包装件数多且分散等行业痛点,值得会员企业学习借鉴与大力推广。

  参观结束后,在接下来的交流会环节,行业协会领导、各位企业代表群英荟萃,各抒己见、交流碰撞。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卡诺亚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赖永精、卡诺亚副总经理兼生产中心总经理叶喜都分别致辞,接下来会议围绕“工业4.0”、“智能仓储系统”“定制家居企业技术管理创新”等家居行业关心的焦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大家分享了各具特色的发展思路,共享了不可多得的第一手干货。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表示,组织中国家居各大区域优秀企业互相学习交流将持续性展开,通过优势企业间的信息共享、产业互动,推动产业链的深度优化合作以及生产、营销、渠道模式的创新发展,以开放的技术和开放的心态拥抱变化、迎接未来,同时真诚感谢卡诺亚无私分享行业创新的技术和先进的智造力,交流共享促共赢,促进中国家居产业升级和发展,助力行业做大做强。

  地址ADD: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路95号二楼 电话TEL:(020)8520 7728  传真FAX:(020)8520 77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