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塑左满伦荣获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称号

icon 2019-12-18 16:53:48
icon 0

摘要:11月19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传媒、央广网举办“理想家·追梦人”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在广州隆重召开,向建国70周年献礼。在巡礼典礼上,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入选“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首批企业”,中国联塑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

11月19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传媒、央广网举办“理想家·追梦人”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在广州隆重召开,向建国70周年献礼。在巡礼典礼上,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入选“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首批企业”,中国联塑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左满伦荣获“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首批企业家”称号。

“理想家·追梦人”活动旨在全方位总结我国家居行业建设成果,向全围消费着充分展示家居行业品牌风采,推动中国家居行业持续、健康和高水平的发展。         


跟随新中国发展的步伐,经过33年的发展,中国联塑已拥有逾80家控股子公司和超过23个主要生产基地,分布于全国17个省份及美国、加拿大、印度、印尼和乌干达等国家,已形成管道、建材家居、环保、渠道与服务4大业务板块并行的环球建材家居产业集团。管材管件作为中国联塑的主业,在全国的各大市政工程、民用建设、环境保护治理等领域,从给水、排水排污、电力通信、燃气输送、农业灌溉等均能见到联塑管道无处不在的身影,默默守护着城市的舒畅;除此之外,在厨房卫浴、木门、防水、净水、电线电缆、消防等领域,构筑万千家庭的舒适。近年来,政府提出如“一带一路、海绵城市建设、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建设,均能见到联塑积极投身其中建设的身影,响应服务需求,为各大国家战略工程项目提供管道建材领域解决方案。


在科研创新上,中国联塑建有集团研究院,拥有各类科研人员1000多名,集团还拥有8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6个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拥有和正在申请的专利约有1480项,科研成果先后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和政府绿色采购清单等。


联接城市,塑造品质生活,城市是人类生存、发展、延续的地方,是居者实现美好生活的载体。中国联塑坚持以居者需要为中心,构建多元化的产品生态圈,以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居者打造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以强大科技创新能力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承载城市美好生活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