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清洁保养小常识,助你远离堵、漏、臭

icon 2019-11-28 17:42:17
icon 0

摘要:卫生间堵、漏、臭是日常家居生活中的通病,怎样使卫生间正常运作,防治这一通病呢?


卫生间堵、漏、臭是日常家居生活中的通病,怎样使卫生间正常运作,防治这一通病呢?


卫生间作为日常家居生活中高频使用的场所,极易产生脏污,比如:洗手池里水垢、下水口堆积的毛发、马桶的堵塞反臭等,如果不定期进行清理,久而久之则会产生异味,滋生病毒细菌。


“干净的厕所是精致生活的基本”。一个洁净的卫生间是日常定期清洁维护的结果。卫生间日常清洁保养,以下这些小物品都是日常维护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1、防霉密封胶

洗手台的清洁难点往往在于缝隙间的黑点,这主要是由于缝隙的密封胶质量不达标出现发霉发黑的状况,极易滋生细菌以及导致洗手盆漏水。遇到这类问题,只是简单地把表面霉点擦干净是不可行的,还需把变质的密封胶清除掉,重新打防霉密封胶。


由于卫浴间环境比较潮湿,边角位置的连接用的密封胶需要具有防霉效果,才能持久耐用。建议使用联塑厨卫防霉硅酮密封胶,采用德国原料,高效防霉抗菌,用于浴室柜台盆与台面、淋浴房与地面连接也能达到滴水不漏的效果。

2、陶瓷盆去水管


毛发、牙膏等残留物一直是陶瓷盆的清理难点,而且还容易附着在陶瓷盆下方排水管管壁,时间长后变质形成臭味。如果陶瓷盆有出现臭味的现象也无需过于紧张,只需更换下方的去水管即可。


在选择去水管时,要优选管壁光滑不挂污,最好内置防臭设计,可使用联塑陶瓷盆去水管,内置重力自动密封式防臭内芯设计,杜绝下水管道内的异味返回,让你的卫生间洁净清新。

3、坐便器驳接管

马桶采用陶瓷材质排污管道一旦发生堵塞,不易清除,而驳接管作为连接件,出现问题则维修清除方便。目前,国内马桶首家掌握驳接管对接管道优化技术的是联塑卫浴。联塑坐便器驳接管,内壁光滑、不易挂污,易安装更换,能达到冲水快速干净、杜绝返臭异味。 

4、角阀

很多的业主都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家里的水龙头、花洒,由于长期水压冲击容易损坏水龙头等导致频繁更换。其实,只需安装一个小小的角阀,则起到了 “保护开关”的作用。


角阀作为连接墙面预埋冷热出水口和龙头冷热进水口的连接部件,起到连接分流降压的效果。以联塑防爆精铜角阀为例,能承受35公斤水流压力,开合30万次不渗漏。此外,一般水龙头出现问题时,可以通过及时关闭角阀更换维修水龙头,且不影响其他地方用水。

有时候一个不起眼的小物件都能让卫生间用得更加舒服,远离堵、漏、臭。而以上这些“了不起”的小物件都出自同一个实力品牌——LESSO联塑,在全国的联塑五金门店均可选购,让你的卫生间装修品质更有保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