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篇】媒体见面会,大咖说了啥?(II)

icon 2019-11-20 14:17:24
icon 0

摘要:昨天分享了西卡亚太区总裁全球执行管理层成员Mike Campion在媒体见面会上的发言,今天为大伙奉上西卡建筑装修材料徐英大大与媒体朋友们的精彩互动!

昨天分享了西卡亚太区总裁全球执行管理层成员Mike Campion在媒体见面会上的发言,今天为大伙奉上西卡建筑装修材料徐英大大与媒体朋友们的精彩互动!

西卡建筑装修材料总裁 徐英

Q:德高举办贴砖大赛的目的和初衷是什么?

徐英:外国在瓷砖铺贴工艺一直很先进成熟,而相比之下作为陶瓷大国的中国,无论是瓷砖胶的应用还是铺贴工艺都比较薄弱,于是我们希望打造这样一个比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来科普推动瓷砖胶产品,瓷砖铺贴工艺。

从2014年开始,我们举办第一届的贴砖大赛。我们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几十个城市举办贴砖大赛,影响这一个行业,消费者、师傅群体。第一届贴砖大赛的颁奖典礼还是在人民大会堂进行的。当我们和人民大会堂场地方沟通,这是一个科普贴砖工艺、让贴砖师傅展现技艺的比赛时,他们很感动、很支持,而最终,我们的蓝领师傅也来到人民大会堂里领奖。

Q:德高已经连续6年举办全国性的中国好师傅贴砖大赛,能总结一下大赛的意义和价值吗?

徐英:德高贴砖大赛,从建材市场走进商超,一开始大伙都感到新奇,但是在知道这背后的意义后,各界都为我们提供了帮助和支持,越来越多的师傅追捧、参与,他们苦练技能,力争在比赛里拿下好成绩。今天的国际贴砖争霸赛全球总决赛现场,我们的外国师傅都是各国的实力佼佼者,但是中国师傅表现很好,凭实力拿下好成绩。

我们相信,德高贴砖大赛会继续坚持下去。这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将继续科普、推广好的铺贴工艺、好的产品,让更多的业主分享到德高瓷砖胶,分享到专业贴砖师傅的服务。

Q:德高在每场贴砖大赛活动都设置了环保公益募捐区,今天在现场也看到了爱心捐款仪式,能否介绍一下德高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了哪些贡献?

徐英:在使用德高瓷砖胶时,推荐使用的薄贴工艺,就能大大减少水泥、黄沙这类型原材料的使用。我们在保证德高产品质量、绿色环保的前提下,通过“黑科技”来代替原材料,更大程度的节约原材料。

除此之外,我们的无尘瓷砖胶产品,能够大大减少扬尘,不仅能够净化施工环境,更重要的是保障施工师傅的呼吸健康。同时,我们也将大力推动,将无尘配方应用填缝、防水、找平等产品体系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