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胡狸、赖小丽设计师:软装设计与互联网的融合

icon 2014-09-02 15:42:57
icon 0

摘要:2014年8月29日,谷居设计师联盟启动仪式在广州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举行。家居电商、家装设计师、家居卖场和家居品牌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家装行业及家居商家的未来发展趋势。启动仪式上,我们有幸采访到现场两位知名设计师胡狸老师和赖小丽老师

  2014年8月29日,谷居设计师联盟启动仪式在广州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举行。家居电商、家装设计师家居卖场家居品牌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家装行业及家居商家的未来发展趋势。启动仪式上,我们有幸采访到现场两位知名设计师胡狸老师和赖小丽老师,以下是采访实录:

对话胡狸、赖小丽设计师:软装设计与互联网的融合
胡狸、赖小丽两位设计师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两位设计师接受新浪网家居的采访,今天是设计师联盟的一个成立启动大会,想先问一下胡设计师,你觉得这个设计师联盟的成立对于咱们设计行业家装行业有怎么样的意义呢?

  胡狸: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这个联盟是非常好的”,因为它给了我们共同的一个题材,让我们有一些资源共享,无论是从谷居还是从我们设计师还是从业主这一边,我们三方有这样一个共同平台去展示,我觉得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

  新浪家居:其实设计师联盟的成立刚才胡设计师讲了对三方都会比较好,那赖设计师在今后的发展过程当中设计师能否助力这个联盟取得更多的一些进展呢?

  赖小丽:我个人觉得设计师在这个网站上以后会成为一个行业发展的一个必然取趋势,我觉得设计师接入互联网平台,我们的用户也会越来越多,而且专业的这种网站平台也会越来越多,所以我觉得借助这样一个互联网能够给我们设计师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业主能够通过这样的平台了解我们设计师。

  新浪家居:那我不知道两位对谷居网是否有了解,是如何看待谷居网,你觉得它这种商业模式优越性怎么样?或者说你们觉得还有哪一些发展的瓶颈呢?

  胡狸:目前来说我们对谷居网还是比较熟悉的,因为现在我们也是在这个网站上经常会上传一些个人案例,那么对它现在一个全新模式,因为它想打造的是中国第一软装平台,对它这种新的模式我们是非常认可也非常期待,我们也愿意去参与,让这个事情做的越来越好,目前来说:最大的瓶颈是刚才我们之前一直所沟通的所谓的商品材料,因为软装是很多种的产品,它是多元化的,我们希望它的产品能更有特色,更多的一些选择给设计师,给客户才会有更好的一个发展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新浪家居:那赖设计师怎么看呢?

  赖小丽:我觉得他们这样一个软装平台目前来说在这一块领域还是比较少有的,所以我认为这样一个发展方向是对的,何况现在很多客户的那种装修的概念都是轻装修,重装饰,所以说在软装这一块在我们家装各方面的东西会越来越重要,而且客户也会越来越重视这一块。

  新浪家居:那其实我们都知道现在互联网趋势是越来越明显,很多人都会选择在互联网上进行购买,不管家装也好或者其它东西也好,在这种趋势下,软装行业会朝着怎么样的一个方向去发展呢?

  胡狸:互联网这种营销模式来说真的是已经普及到千家万户了,这种软装模式通过互联网方式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方便,更多选择更多的一个比较,所以软装这一块通过互联网的形势展现不仅仅是给客户更好的这种展示,让我们更好的去为我们客户服务。

  赖小丽:我觉得软装不单只体现我们设计师的能力,另外一个通过这样一个软装,也能够给整个客户的家居理念能够有一个很好的提升。

  新浪家居:那今天也非常感谢两位,接受我的采访谢谢。

  胡狸、赖小丽:不客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