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平小户型新房收纳无极限

icon 2019-12-17 12:26:38
icon 0

摘要:对于面积只有78㎡的小户型来说,如何做好实用的家居收纳才是关键。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仅仅用柱子隔断了就餐区域和客厅,呈现出开阔的空间感。收纳遍布小家的角落,显得既宽敞又整洁。

  对于面积只有78㎡的小户型来说,如何做好实用的家居收纳才是关键。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仅仅用柱子隔断了就餐区域和客厅,呈现出开阔的空间感。收纳遍布小家的角落,显得既宽敞又整洁。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78㎡的新婚收纳窝。

 

  装饰Tips:淡木色的地板,搭配草绿色的沙发,自然气息迎面而来,木质的柱子,不仅起到了隔断空间的作用,更是起到了装饰空间的效果。

 

  装饰Tips:温润的木色与简单的白色相搭配,营造出舒适温馨的居家环境。淡棕色的窗帘,搭配白色的窗纱,简约而不失素雅。木质的电视柜,简单大方。

 

  装饰Tips:落地窗,美观大气,使得空间的气质一下子就提升起来。活用了柱子间的空隙,嵌上了用木板打造的收纳架,放上家中的小植物等装饰品等正好合适。

 

  装饰Tips:凸出的木板,清晰的木纹,可以活用为小吧台,搭配圆形的木质吧椅,整体显得非常协调。百叶窗,有效的调节了室内的亮度,非常实用。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将实用美观的餐桌紧密相连,加强了家人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得居家环境更显温馨。分层式的拉式收纳柜,使得餐具的摆放更显整齐。

 

  装饰Tips:拱形的入口,地中海风格浓厚,使得空间更显柔和。厨房后面的小收纳区域,整齐的摆放着闲置的杂物等,使得整个空间更显干净整洁。

 

  装饰Tips: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仿佛记载着主人生活的点点滴滴。木质的桌子,厚实的木材质感,搭配黑色金属支脚,给人温和之余不失素雅。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