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看2015卫浴间流行趋势

icon 2019-11-14 07:37:11
icon 0

摘要:每当提及家里装修,客厅和卧室会是大多数人考虑的首选。但近年来,大家对个人卫浴间的功能性和审美度的观念都有了较大的改观,也更加注重个人私密空间质量的改善。

  每当提及家里装修,客厅和卧室会是大多数人考虑的首选。但近年来,大家对个人卫浴间的功能性和审美度的观念都有了较大的改观,也更加注重个人私密空间质量的改善。

  2014年匆匆而过,2015年的卫浴间流行什么呢? 通过了解最新的卫浴空间动态,来改善家庭的整体舒适度与美感,你心动了吗?

  禅意设计卫浴间

2015卫浴间流行趋势
2015卫浴间流行趋势

  现代人希望拥有一个具有现代感,同时光线不被打扰的卫浴间,但这份现代又不能让人感到冰冷与死板。而事实上,现代卫生间愈来愈趋向Spa式的娱乐,自控水流、智能电视机等,提高人们私密空间的满足感与幸福感。而人们同时也在呼吁着一种禅意设计的卫浴间,添加竹子、棉以及天然大理石,让卫浴间禅意十足。

  地铁瓷砖卫浴间

2015卫浴间流行趋势
2015卫浴间流行趋势

  卫浴间的瓷砖常常决定着卫生间的格调,它的持久性、色彩以及防水线都影响着卫浴间的体验。尽管瓷砖选择多种多样,但传统的地铁瓷砖依然受欢迎。现代意义的地铁瓷砖并不是你想的从前那样的呆板的色调与矩形状,现代的地铁瓷砖添加了更加的色彩与个性。流行的色彩包括:石板灰色,钴蓝色和冬天白色等。瓷砖专家运用混合不同的颜色,创造一种真正的、个性化的设计。

  透明落地玻璃

2015卫浴间流行趋势
2015卫浴间流行趋势

  如今的居家者都喜欢自在自由的光线,在保证私密的同时,享受着开放、通风的卫生间。而用好玻璃,尤其是透明玻璃,会给卫浴生活带来无限奇妙。例如,高质透明的Clarvista玻璃之外涂上一层保护层,使玻璃看起来十分顺滑,并容易清洗。摆脱因热度与湿度带来的脏乱与腐蚀。

  加热地板卫浴间

2015卫浴间流行趋势
2015卫浴间流行趋势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