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好而不贵的座便器才是一件正经事儿

icon 2019-11-13 12:21:45
icon 0

摘要:座便器是家居卫浴间内的必备产品,也是长期使用的耐用品,因此,多花点钱选购优质一些的座便器是非常有必要的。

  座便器为日常最常见的卫浴产品之一,在许多人的眼中,这种俗称为马桶的东西或许并不是非常的上得了台面,但其的的确确是家居生活的重要产品之一。

  相比较于过去传统的蹲便器,座便器以其产品设计的外形来说,不仅美观,而且耐用,对于腿脚不是特别灵便的老人家来说,更是解决了他们对于上厕所困难的一大难题。

  座便器是家居卫浴间内的必备产品,也是长期使用的耐用品,因此,多花点钱选购优质一些的座便器是非常有必要的。

  一般市面上座便器的价格在一千元到两千元不等,但这仅仅是对于具备基本用途的座便器。但如今更多人开始注重座便器在别的功能上的表现,但功能越多,对于质量的要求也相应的提高。小编将带你从新认识家居最常见的产品之一——座便器。

  座便器的分类

  对于市场上销售的座便器产品,可分为多种不同种类的座便器,而对于一系列不同的分类方式,许多消费者其实并不了解,对于销售人员的解释,也往往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1、款式类型分类

  根据座便器不同的款式类型,可分为分体式连体式以及墙挂式的座便器。

如何选个好而不贵的座便器
如何选个好而不贵的座便器

  分体式座便器明显的特点就是水箱与座体是分开设计,不仅价格相对便宜,而且一旦出现问题也能获得很好的解决,目前市场上,仍以销售分体式座便器为主。

如何选个好而不贵的座便器
如何选个好而不贵的座便器

  连体式座便器其水箱与马桶是合二为一的,对于空间较小的卫浴间来说,不仅节省空间,而且能够实现变化多端的造型,且易于清洁。但相应的,由于生产成本较高,价格也要更贵些。

如何选个好而不贵的座便器
如何选个好而不贵的座便器

  墙挂式座便器是最省空间的一种,主要的特点是将水箱直接嵌入墙体的内部,不仅冲水更加方便,也更能够腾出有限的空间。但对水箱的水件的质量要求极高,一旦水件出现问题,不仅麻烦,而且维修成本也非常大。

  2、冲落方式分类

  座便器从冲水方面来看,主要分为了直冲式虹吸式两种。

如何选个好而不贵的座便器
如何选个好而不贵的座便器

  直冲式座便器利用的是水流的冲力进行排污清洁,冲水排污的路径短,且管径也较粗,无论冲水还是节水方面,选择直冲式还是比较好的。但其最大的缺点是冲水声较大,而且防臭的效果也并不理想,而市面上的品种可选性也相对较少。

  虹吸式座便器其排水管道以呈S型为主,在排水管道充满水后会产生一定的水位差,借冲洗水在便器内的排污管内产生的吸力将污物排走。虹吸式座便器最大的特点是易于清洁、冲水噪音小,并有着很好的隔臭作用。因此,市面上还是以虹吸式座便器为主。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