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帽间装修设计妙招 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icon 2017-07-17 10:11:40
icon 0

摘要: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女人的衣服、鞋子更换的速度也都特别快,衣帽间已经是家居生活必不可少的,不仅增加了收纳的空间,也给家居带来美观的效果,下面一起来看看衣帽间设计的小技巧。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女人的衣服、鞋子更换的速度也都特别快,衣帽间已经是家居生活必不可少的,不仅增加了收纳的空间,也给家居带来美观的效果,下面一起来看看衣帽间设计的小技巧。

  衣帽间如何设计:

  1、衣帽间面积不必太大

  衣帽间面积不需要太大,一般来说,4平米左右就可以了,可以利用隔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除衣服外、还可以放置鞋帽、手袋、浴巾、床上用品等,此外,衣帽间内部还需要根据衣物的不同进行分区,如内衣区、鞋袜区等。

  2、衣帽间家具最好是推拉式

  衣帽间家具可以再外面购买,也可以在装修时整体设计制作,为节省空间,衣帽间最好设计成推拉式,里面的衣橱可以不做门。

  3、根据主人衣服颜色设定颜色

  衣帽间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和整体居室风格任意搭配色彩和造型,具有很大的可塑性,如果主人深颜色的衣服比较多,可以选择浅颜色的底材进行装修设计,如果白色衣物比较多,不妨大胆使用深色材料,如果希望衣帽间具有一定的品味,还可考虑使用壁布。

  4、敞开式

  敞开式衣帽间呈L形分布,利用拐角的区域,安装穿衣镜。在镜子旁边设计了梳妆台高度的抽屉单元。镜子周边,还有多种挂钩和小巧的秘密武器来收纳项链、围巾。敞开式衣柜的好处是一目了然,最好将衣物等按照色系划分,这样视觉上会显得整齐些。

  衣帽间设计小技巧:

  1、衣帽间定制

  这种衣帽间一般需要比较大的空间,适合独立衣帽间或是大户型卧室。悬挂区、叠放区、各种功能性储物盒在此大显身手,所有服饰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合适的“家”。

  2、内嵌式衣帽间

  若卧室有比较大型的墙面,而又不是承重墙的话,可以考虑设计成内嵌式的衣帽间,提高空间利用率。

  3、小型独立衣帽间

  如果空间太小,不适合放入大型的多门衣柜,可选择造型较小巧的开放式衣柜,取用物品方便,占用空间小,也可以是一个小型衣帽间。

  4、简易衣帽间

  这是最简单的衣帽间了,只有简易可移动式衣架,搭配小的全身或梳妆镜,十分适合单身公寓或者是租房小卧室。

  以上就是本文的相关介绍,相信您看过之后也对此有了简单的了解,如果有需要还可以继续关注,了解更多的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