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使用问题多 衣柜合理设计很重要

icon 2015-03-03 08:42:00
icon 0

摘要:衣柜在使用过程中难免都会碰到大大小小的问题,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来源于衣柜本身的设计问题,怎么样合理解决衣柜使用中常见的问题呢?

  衣柜是家家户户必备,是卧室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衣柜的大小关系到家庭中每个成员的起居生活,因此,衣柜在使用过程中难免都会碰到大大小小的问题,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来源于衣柜本身的设计问题,怎么样合理解决衣柜使用中常见的问题呢?

  问题一:衣服太多装不下

  1. 顶天立地不手软

  衣柜的规格可以根据房间的具体情况来设定。如果需要定制,建议最好能够百分百利用有限的立体空间容量。顶天立地的衣橱设计,中间挂衣服的区域更充裕,上部空间用来放不经常穿的衣物,这样一来,能为日常存放衣服腾出更多地方。

  2. 丈量空间定制衣帽间

  如果你无法控制自己的购买欲望,那就最好仔细丈量自家的空间,然后定制足够大的衣柜或者是步入式衣帽间。接下来,按照衣物分类设计层板、抽屉、挂件等,保证柜体内部空间全部被利用。

日常使用问题多 衣柜合理设计很重要
衣柜合理设计很重要

  问题二:夫妻二人抢空间

  1. 事先划分地盘

  婚姻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婚后的衣橱,也从来都不是专属于某一个人的。最好能约法三章,事先划好地盘,并按照规矩严格执行。两个人的衣服各据一方,防止穿插在一起,不便寻找。也许还可以发起一个谁的衣橱更整洁的比赛,进一步养成两个人随时整理的好习惯。

  2. 独立互相不干扰

  使用两个独立的柜子,使衣物各就各位,井水不犯河水。两个人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和习惯去打理,而且款式也能根据使用者的爱好自行选择。

  男士套装西裤较多,选择隔断(隔断装修效果图)空间大的衣柜比较适合;女士小物件多,带暗格或者抽屉较多的衣柜更适合。

日常使用问题多 衣柜合理设计很重要
衣柜合理设计很重要

  问题三:想穿的衣服找不到

  1. 临时衣柜存放当季衣物

  周末空闲时,把未来一周的衣服搭配准备好,然后全部挂在卧室(卧室装修效果图)里的临时衣架上。这样做不仅免去了早晨半梦半醒间临时搭配会出错的尴尬,还为某些可以预知的重要 场合提供了充沛的搭配时间。

  2. 全角度柜门消除盲区

  如果你本身就是个收纳高手,却还要面对东翻西找的尴尬,那么,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衣服被藏得太深,位置太过隐蔽了。面对类似情况,一款全角度开启的衣柜也许更高效。没有视线盲区,所有置物空间一览无余,再也不用因为找一条围巾而急出一身汗。

日常使用问题多 衣柜合理设计很重要
衣柜合理设计很重要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