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职加薪必看,2015催旺事业运风水秘籍

icon 2015-01-09 08:41:00
icon 0

摘要: 新的一年,很多人的新年愿望的希望自己能升职加薪,事业有更好的发展。想要实现新年愿望,除了自己更加努力工作之外,也可以调节一下家居风水来助自己一臂之力哦。

  新的一年,很多人的新年愿望的希望自己能升职加薪,事业有更好的发展。想要实现新年愿望,除了自己更加努力工作之外,也可以调节一下家居风水来助自己一臂之力哦。如何利用家居风水,让自己2015年事业运更旺?小编告诉你~

  一、色彩秘籍

  1、淡黄色:黄色是“土”的代表色,土乃木之财,运用到家居中,选用浅淡的黄色即可,客厅若是向东,黄色可运用于油漆、墙纸、沙发等色彩,深浅均可,只要采用这种颜色,可收旺财之效。

  2、绿色:蓝色乃是木的代表色,向西的客厅若用这种颜色作为布置可收旺财之效。并且向西的客厅下午西照的阳光甚为强烈,不但酷热,而且刺眼,所以用较轻淡而又可护目养眼的绿色,十分适宜。

2015催旺事业运风水秘籍
2015催旺事业运风水秘籍

  3、白色:白色象征着圣洁、无暇,一袭白衣的你定能带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美得享受,异性又怎能不为你心动呢?而且白色可为你带来心境上的快乐、顺心、如愿。

  4、红色:红色是充满着生命力的色彩,可丰富我们对生命的热度、增强行动力,也可提高自己在工作上的活力,随之增强你的个人魅力。粉色本身就是桃花色,能够吸引异性的注意力,增添桃花运。

   二、书房乾坤布局

  1.选家居文昌位做书房:文昌位是天上二十八星宿之一,又称文曲星,与人间关系密切,专司天下读书人的功名利禄。所谓“文昌位”就是指文曲星所飞临的方位,换句话说,文曲星飞临到哪个方位,哪个方位就是文昌位。

  2.书房门尤其不能正对厕所、厨房门。书房的门如正对厕所门,厕所的秽气会直接流入书房内。而且文昌星忌污秽之气,故会无贵人、犯小人,影响学习及工作质量。厨房属火,对着厨房门火气太大对于主人思想容易不集中。

  3.书桌上方一定不能有横梁压着,被横梁压着,暗示有志难伸,有潜力却发挥不出来。书房不能冲着房内或房外的尖角,在风水学上,尖的棱、角,叫尖角煞,不吉。书房也不能对着门摆放,因为门为进进出出之地,书桌放在门边,容易使人心神不宁、注意力分散。

2015催旺事业运风水秘籍
2015催旺事业运风水秘籍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