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日式清新小窝 甜美气息四溢

icon 2014-09-11 07:59:00
icon 0

摘要:日式风格的小家总离开不了的浓浓的木香味道, 淳朴的木质装饰,配合上简单柔和的白色,会让家的气息变得浓郁。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融入了田园风格的装饰,令小家在温馨之余透露出甜美的气息。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日本80㎡收纳窝。

  日式风格的小家总离开不了的浓浓的木香味道, 淳朴的木质装饰,配合上简单柔和的白色,会让家的气息变得浓郁。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融入了田园风格的装饰,令小家在温馨之余透露出甜美的气息。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日本80㎡收纳窝。

80㎡日式清新小窝 甜美气息四溢
厨房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将实用美观的厨房紧密相连,加强了家人间的沟通与交流。长方形的木质餐桌,细腻的木材质感,给人温和之余不失素雅。

80㎡日式清新小窝 甜美气息四溢
电视柜

  装饰Tips:具有大容量收纳功能的电视柜,可以放置家中闲置的杂物,让小家更显整齐。开放的分层式收纳架,摆放一些装饰品等,使得空间更富有情调。

80㎡日式清新小窝 甜美气息四溢
落地窗

  装饰Tips:落地窗,美观大气,使得空间的气质一下子就提升起来。淡灰色的窗帘搭配白色的窗纱,尽显高贵优雅之感。餐桌上的一束小花,给空间增添了不少浪漫情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