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纯净洁白一居室 简约清新不简单

icon 2014-08-25 08:51:00
icon 0

摘要:一般,白色被认知为“无性色”,因其明亮度较高,常拿来应用于小户型中以起到扩张视觉的效果。该34平的一居室小户型就是其中一个经典的案例。重回我们视线中的大量白色塑造性极强,与不同材质的家具进行调和后即有了自己的冷暖感知。百搭而善变的白色简约家...

  一般,白色被认知为“无性色”,因其明亮度较高,常拿来应用于小户型中以起到扩张视觉的效果。该34平的一居室小户型就是其中一个经典的案例。重回我们视线中的大量白色塑造性极强,与不同材质的家具进行调和后即有了自己的冷暖感知。百搭而善变的白色简约家,终究不会被时尚的潮流所冲没。 

34㎡纯净洁白一居室 简约清新不简单
卧室搭配

  仅有一居室的小户型舍弃了会客的功能,将这个空间留为己用以作为休息的卧室。纯白色的空间色调明亮、简洁,像奶油般柔和。所有的家具都依墙而设,欧式古典家居元素的点缀让整个无色空间也一样充满时尚感。 

34㎡纯净洁白一居室 简约清新不简单
时尚的白色家具

  大面积的白色营造出简洁、干练的第一印象,用故意作旧处理的家具为白色空间增添一份沉着。休息区的设计无论是从空间、材质,或者是色彩的搭配上都不拘泥于一定的原则,因此造就了这种非常休闲自在的生活态度。 

34㎡纯净洁白一居室 简约清新不简单
小件装饰物点缀

  大量的白色难免让居室显得苍白,然而小家却也没有多余的空间进行装扮。于是,窗台这个原本无用的畸零角落成了装点小户型家的又一大宝地。布置上绿色的盆栽,铁质的鸟笼,还有装饰画,为纯净的卧室增加一些视觉上的亮点。 

34㎡纯净洁白一居室 简约清新不简单
视觉空间搭配

  统一的白色墙壁和地面简单而实用,因为浅色系尤其是白色可以拉大小户型厨房的视觉空间。小巧灵气的厨柜与收纳边柜连接,简洁的造型,加上单纯的色彩关系营造出高级的设计感。有限的空间里,这样的简约风格设计反而可以起到增大空间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