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温馨甜美小户型卧室设计

icon 2014-08-25 08:47:00
icon 0

摘要:拥有一间好的卧室就足以有一个健康的休息环境,在卧室的装修上舒适是很多人的追求 ,生活水品的提高也加强了人们对家居空间的重视,和大家分享一些小户型的卧室装修效果图,希望能满足大众的需求!

  拥有一间好的卧室就足以有一个健康的休息环境,在卧室的装修上舒适是很多人的追求 ,生活水品的提高也加强了人们对家居空间的重视,和大家分享一些小户型的卧室装修效果图,希望能满足大众的需求!

6款温馨甜美小户型卧室设计
粉色碎花风格

  小户型卧室装修案例 (一):拥有一个温馨浪漫的卧室是很多女孩子的一个愿望,此款小户型的卧室装修整个以粉色为主,搭配韩式不可或缺的碎花元素,一个温馨浪漫的卧室就呈现在你眼前。是不是觉得十分的舒心呢?

6款温馨甜美小户型卧室设计
清新素雅风格

  小户型卧室装修案例 (二):亮丽清新的卧室装修。清雅的卧室装修始终是人们的最爱。令小清新们爱不释手的卧室空间。淡雅的背景墙搭配上白色的床上用品显得格外的漂亮,有一种清凉的感觉,在这样的空间中休息是很惬意的一件事!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