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造两居室简约卫浴空间

icon 2014-08-06 09:00:00
icon 0

摘要: 对于卫浴室的装修,许多设计师推行的理念是:让一切变得简单,简约即美。这种极简的风潮恰恰迎合了不少人的心理,卫浴间装修的简约风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

怎样打造两居室简约卫浴空间
怎样打造两居室简约卫浴空间

  如果家中没有厨房,那么可以去馆子吃饭,如果家中没有客厅,那么可以在咖啡馆谈事,但是倘若家中没有洗浴间,三急的时候,可不容易迅速找到附近的公厕。所以卫浴间是一座房子中必不可少的,而对于家居中这小空间的装修直接反映房主的生活品味,现在卫浴装修用品越来越多,市场上各种品牌琳琅满目,如何在卫生间这方寸之间做大文章,成了业主装修时候越来越重视的问题。

  对于卫浴室的装修,许多设计师推行的理念是:让一切变得简单,简约即美。这种极简的风潮恰恰迎合了不少人的心理,卫浴间装修的简约风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尤其是在低碳逐渐成为家居生活理念的时代,用最简洁的方式展现高雅品味,更是成为卫浴装修的不二选择,那么如何塑造卫浴间的简约美,在小小的空间中打造大享受?本文将从卫浴室的装修色彩、座便器和浴缸的选择等方面探索最流行的简约趋势。

怎样打造两居室简约卫浴空间
明亮主色塑造清雅空间

  一、明亮主色塑造清雅空间

  卫浴间的装修,色彩不宜太驳杂,为了在卫浴间呈现出舒适清新的效果,可以选择明亮色彩涂料,例如白色和米黄色,3A系列的蓝色色彩系也可以帮助打造幽静舒适的私人空间,让您在繁杂的世界中拥有一处不被侵袭的小小城堡。

  色彩对人情绪的影响很大,尤其是在卫浴间这种我们频繁接触的空间,如果采取各种色彩混搭,则极易造成视觉疲劳,加剧烦躁情绪。

  如下图所示的卫浴室采取了明亮白色为主加上嫩绿色彩点缀塑造出一处优雅的空间,这也体现了卫浴装修的简约美,于此同时这种色彩搭配有利于人放松精神。

怎样打造两居室简约卫浴空间
座便器样式多,选择合适的最重要

   二、座便器样式多,选择合适的最重要

  座便器是卫浴间的核心之一,因此选择一款与卫浴间整体风格搭配的座便器是卫浴间装修的重中之重。目前市场上座便器品种众多,有挂墙式、一体式、分体式等。卫浴间在选择的时候应该注意二点,一是座便器适合卫浴间整体氛围,如果卫浴间较少,可以选择澳斯曼挂墙式座便器,这样能够充分释放卫浴间空间。二是座便器的选择要符合环保节水,水资源的匮乏是一个时代话题,选择节水性能强劲的澳斯曼节水座便器,可以在点滴之间实现低碳生活,细节之处彰显关爱地球的热心。

  在品种样式众多的座便器中,选择最合适的座便器,才可以打造出简约时尚的卫浴间,玲琅满目的座便器中,可不要挑花眼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