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旺运风水植物,选一盆搬回家

icon 2015-02-06 08:56:00
icon 0

摘要: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许多人都会在春节前给家里添置一些新的盆栽来增添节日的气氛。可不要小看一盆绿植,有了它的点缀,立马就能给室内带来新鲜活力。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许多人都会在春节前给家里添置一些新的盆栽来增添节日的气氛。可不要小看一盆绿植,有了它的点缀,立马就能给室内带来新鲜活力。不过,有的植物在风水上也有旺运的作用哦,特别适合新春佳节时摆放在家中,想知道是哪几种植物吗?

  一、新年旺喜气之金桔盆栽

 

新年旺运风水植物,选一盆搬回家
 

 

金桔盆栽

  这是过年最必不可少的应节植物之一,好灿灿的小金桔挂满枝头,如同金元宝一样,有着丰收的美好寓意。从今年的2月4日立春开始就正式踏入乙未流年,与此同时迎来八运风水中的九紫吉星。去年九紫在正北方,而筋即将下榻的是西南方位,其五行属火,而火木相生。所以,在家中客厅的西南方位摆放绿色植物,尤其是寓意美好的金桔盆栽有年味之余,还能催旺一整年的喜气。

  二、新年旺人缘之桃花

 

新年旺运风水植物,选一盆搬回家
盆栽桃花

 

  在春意盎然的新春佳节,不少的家庭都会添置桃花作为装饰点缀,以及提升家人的人缘。本来姿态妩媚,春节期间正是繁花正茂的季节,再加以桃红的喜庆颜色,广受大众的喜爱。家中有桃花的点缀,在浓郁的花香中能让人释放心中的压抑和苦闷,并且还能为人缘OR未婚人士的桃花运提升能量。尤其是过于一年运势低迷,付出多收获少的朋友,可以选择桃花或者其他鲜花的盆栽作为应节的装饰。

  三、新年旺财运之发财树

 

 

新年旺运风水植物,选一盆搬回家
 


发财树

 

 

  一听到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都乐于选购。发财树这种植物,很适合作为家中的观赏植物,生命力强容易养护,具吉祥如意的寓意。春节过年,可以在家中的玄关处摆放一盆发财树的植物或者是放置一株寒梅,既符合中国风的同时,也能增添家中的年味,并起到旺运的作用。而且发财树正好符合我们讲究平稳方正的喜好。

  四、新年旺财运之金钱树

 

新年旺运风水植物,选一盆搬回家
金钱树

 

  又是一种富有财气的绿色植物,不仅寓吉祥,而且旺气生财。金钱树,因其叶子形状大小都如同钱币一样,一眼望去就像满数挂着绿色的钱币。这种植物名字响亮,又大气得体。本来在家中摆放绿色植物能够增添室内的生气,还能吸收有毒气体从而净化空气。非常适合格调高雅质朴的家庭摆放,尤其是过年时候更值得挑选。

  五、新年旺运势之君子兰

 

新年旺运风水植物,选一盆搬回家
君子兰盆栽

 

  兰花,有着众多的铁杆粉丝。不少人都拜倒在兰花高雅肃穆的韵味之下。而君子兰正好花期是在春节前后,是著名的温室花卉,适合室内培养,并有着很高的观赏价值。君子兰,既能满足人们美化室内、陶冶情操、净化空气等作用,而且美观大方又雍容华贵,是过年装饰的首选品种。其叶子颜色苍翠有光泽,橙红的花朵如同火炬般朝上,正好符合新年喜庆的气氛。

  距离新年的日子越来越近了,采购年货的时候,给家中添置一些旺运的植物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不仅能给家中带来新鲜的生命力,这些植物也大多含有吉祥如意的寓意,非常适合新年的喜庆氛围,也让来年的运势更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