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想加薪?快看这里

icon 2015-01-26 08:06:00
icon 0

摘要:年关将至,相信大家都会特别关注自己的升职加薪情况,有时候一些小小的变动也会给自己带来好运,增加自己的加薪运气哦,一起来学习下年末加薪风水要诀~

  年关将至,相信大家都会特别关注自己的升职加薪情况,有时候一些小小的变动也会给自己带来好运,增加自己的加薪运气哦,一起来学习下年末加薪风水要诀~

  1、电脑放文昌,思维更雀跃

  职员大部分都有一部属于个人使用的电脑,而这电脑便属于用来工作及替公司赚钱的工具,所以从风水角度出发,电脑摆放在何方都会出现一定的影响力。因此电脑最适宜摆放的位置便是以出生年份来推算的文昌位,是可以摆放电脑催财的。当知道自己命中的文昌位后,在办公室内,可以将自己的电脑放在本命文昌位内,则自然能够令到工作效率提高、获得升迁。

年末想加薪?快看这里
年末加薪风水要诀

 2、东西放左边,高薪好入眠

  你可能不知道,右手的方向可是依个人的龙位所在,要是把庞杂的东西都档在右边,当然不容易拿到钱。

 3、灯光头上照,加薪日快到

  就是买个可以往座位上方照的迷你型灯座,上班时就开着,柔和上方的高速流动能量,让你的座位可以因人聚而钱聚。

  4、风扇吹吹,薪水肥肥

  气通人心爽,桌子上摆个小风扇,可以加速座位附近的气场更加畅通,久而久之,人气攀升,会很快受到主管的善意回应。

 5、大叶片片,钞票翩翩

  在座位旁,可以摆上一株小植物,但要记得选叶子大的阔叶绿型植物,这种植物可以帮助你的财运爬升。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