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影响孩子前程的五大家居装修风水布局

icon 2014-12-05 08:25:00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前程似锦。但是,孩子要成材,需要时运与风水的配合的。时运属于命理的问题,一般你的干预能力很弱。不过在风水方面,你却可以有所作为,因为风水作为人们的一种生存环境,你是可以选择的;或者说你是可以有所作为的。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前程似锦。但是,孩子要成材,需要时运与风水的配合的。时运属于命理的问题,一般你的干预能力很弱。不过在风水方面,你却可以有所作为,因为风水作为人们的一种生存环境,你是可以选择的;或者说你是可以有所作为的。

  说到作为,更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胡乱作为。下面是几种会严重影响孩子前程的家居装修风水布局,你可要在买房或者装修中千万小心了。

严重影响孩子前程的五大家居装修风水布局
石窟煞

  1、石窟煞;

  所谓石窟煞,就是住家附近有很多废弃,或者长时间都未盖好的房子;类似农村居家周围有很多石窟一样。

  这种居家环境所以要不得,会影响到孩子的前途,关键是居住在这里,会给人一种荒凉、荒废的感觉;同时,也会形成一种很坚硬、死板、教条、神秘的阴气,让人失去信心;甚至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都可能发生。

  更为重要的是,这种地方,在城市也缺乏人气;常常吸引不良少年跑去做坏事,如果你家附近刚好有这样的地方,你家的小孩子很可能就跑去那边玩,既会增加出事的机会,又会让孩子容易学坏。

  所以,在选择居家时,应该远离这类地方的房宅,再便宜也不要买。已经买了这类居所,最好等周围房子完工后再行入住。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