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数位股东高位套现 薇娅带货1200万的梦洁股份再跌停

icon 2020-05-26 10:24:28
icon 0

摘要:梦洁股份5月25日封死跌停,收盘报8.01元/股。

  新浪家居 5月25日,梦洁股份大幅低开8.99%后瞬间被砸跌停,然后封死跌停,收盘报8.01元/股,这是该股继上周五大跌7.87%之后的又一记重锤。此前,梦洁股份与淘宝第一人气女主播薇娅合作,带动股价翻倍,连续多个一字涨停。

  5月22日,深交所对连续多日涨跌幅异常的“梦洁股份”实施重点监控。5月23日,梦洁股份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关注函回复的公告》,对是否违反交易所相关规定、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情况等问题做出解释说明。

  公告称:2020年5月11日下午,公司与谦寻文化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在2020年与谦寻文化旗下主播“薇娅”共合作4次,2020年5月18日直播销售公司产品因结算周期原因暂未结算,其他3次累计销售金额为812.12万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0.31%,公司支付的费用为213.24万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的营销费用的0.30%。

图片来源于《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不过梦洁股份表示,与谦寻文化旗下主播“薇娅”合作,是公司正常的经营活动,不存在利用其他非信息披露渠道主动迎合“网红直播”市场热点进行股价炒作并配合股东减持的情形。

  此外,公告还披露了诸多重要股东减持情况。梦洁股份目前第二大股东伍静5月12日-18日,大举减持1419.91万股,其持股占公司比例由14.03%降至12.18%。按减持均价计算,本轮减持,伍静套现超9600万元。

(图片来源于《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关注函回复的公告》)(图片来源于《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除梦洁股份实控人、董事长姜天武的前妻伍静女士外,公司董事之子(周瑜)、公司副总经理(成艳)及其配偶(张戬)在股价暴涨过程中,也纷纷出手。有消息称,该行为直接导致了梦洁股份股价暴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洁、箭牌、法恩莎等上榜2020年度坐便器水效领跑者产品国家发改委等7部门鼓励家电企业产品创新开展定制业务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延至9月30日开幕住建部《装配式住宅建筑检测技术标准》6月1日起正式实施增速普降拿什么拼?定制家居七巨头年报解读 | 广角镜《家居少数湃》| 新场景下,家居企业如何破局生长?《家居少数湃》沙龙|一张图读懂新场景下家居企业的赛道金牌厨柜入股马来西亚橱柜龙头SIGN 全球化布局再落一子《家居少数湃》| 在积极应变中拥抱行业春日暖阳《家居少数湃》 |“深蹲”后的家居企业“起跳”姿势困境中的广州家居卖场往哪儿走?| 广角镜四大行业趋势下,看实力派产业巨头中国联塑的排兵布阵重新定义商业模式,AI家居线上青年创富投资峰会备受关注美国家居用品零售商Tuesday Morning将申请破产新中产家居消费指数报告真心话两会—沈奕荣:不锈钢厨柜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真心话两会—谢鑫:国泰民安是美好家居生活的根本基础BEING时建筑 | 新型社交办公空间,佛山保利睿思工坊真心话两会—邱喆阊:紧贴时代脉搏,聆听市场需求真心话两会—徐英:用创新技术为中国宜居建筑助力真心话两会—宗毅:紧跟国家环保步伐,为蓝天事业奋斗真心话两会—张一铭:造健康木门 做良心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